四月的第一天
愚人節快樂
應該沒有人像我在愚人節還收到禮物的吧
搞什麼搞什麼
搞得好像這是我的節日一樣吶
不過
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孔雀魚媽媽在今天很爭氣唷
一口氣生了十六隻小魚仔送給我
養了一年的孔雀魚
這已經是第四代了
蠻好蠻好



昨天異常的奇怪
這些處女座的朋友是約好的嗎?
早上
處女座A 跑到我座位旁邊把我從頭到腳讚美了一番
嘴巴怎麼變得那麼甜,他想要幹嘛?
中午
處女座B 買了我最愛吃的昌吉街豬血湯特地送過來
連馬小瑋的份也買了,他想要幹嘛?
下午
處女座C 打電話說到附近找朋友問我要不要喝50嵐
買了我的小瑋也一杯,他想要幹嘛?
晚上
處女座D 很久沒聯絡來電話問候說看我的日記有感
想起了他那無緣的她,他想要幹嘛?

你看看你看看? 最好是有這麼巧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