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去酒店
是那種有美眉坐檯的制服店吶

昨晚跟哥的那一票同學聚會 吃大閘蟹 續攤去酒店.. 真的開了眼界

十幾個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裡嘰嘰喳喳
我是包廂裡唯一的女客人
坐在人群中間有點尷尬 安靜的聽著他們嘰嘰喳喳
左邊在划拳 五 十 十五 哈哈哈你輸了 喝 喝喝
右邊在洗刷刷 刷 刷 刷 哈哈哈該你了 脫 脫脫
前面在吹牛 五個六 六個六 抓你 開 嘿嘿 乾了
整間房間 嘰嘰喳喳布啦布啦
我突然發現他們好吵哦
但是
這種感覺好鮮哦 還蠻爽的 好開心 我像在看一場秀

雖然有好看的秀和表演
但是看著同樣是女人的美眉在大家面前脫得一絲不掛的 我還是有些不捨
哥的這群同學算是厚道了啦 沒有對人家上下其手
我跟坐在旁邊的子玲美眉聊得還蠻開心的呢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說穿了也是在討生活

哦。有件事我一定要講一下 
就是到底為什麼開了冷氣還是那麼熱啊
還有到底為什麼酒店KTV的設備迴音就一定要那麼大啊
另外 結了婚的比沒結婚的還敢玩 男人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