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沒有在渴望什麼?
It's time to...?
To what??



月事嚴重失調
痘痘狂冒
但想到要看婦科我整個的退縮了
聽人說要吃月月安讓妳月月平安是吧
屁啦
我好姐妹吃了大半輩子的姑嫂丸再加強中將湯
它馬的大姨媽還不是照樣愛來不來的



Women's talk
昨晚的話題很健康~避孕偏方大交流

咱們用的是報告班長在喊起立立正敬禮的音量耶
我看下次那家泡沫紅茶店也別想再去了
醬也...
蠻好蠻好我okay啦
我發誓我真的有帶臉出門啦 發誓發誓



Baby u really know?
Easy to say hard to play.. damn..



Don't give up
Don't be afraid
Don't be kidding
Don't lie to me
Deal??
打勾勾打勾勾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下可好了 我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