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身陽光女孩的裝扮聽著MP3往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順路逛進了頂溪捷運站後面的傳統市場
買了
三顆芭樂$30(老闆再三保證買不到這麼便宜的了。結果走到隔壁人家三顆才賣$20)
二斤香蕉$100(為了解釋這五根香蕉為啥麼這麼貴。老闆足足跟我哈拉了二十分鐘)
四根玉米$50
一袋老薑$45
一把香菜$10
半斤九層塔$20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繞進去買一條蘿蔔回家煲湯的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啥麼都買了就是白蘿蔔忘了買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買香菜和九層塔要幹嘛用
反正就先買了買了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不能自己去逛傳統市場會亂買
看到每一攤賣菜賣水果的阿公阿婆都想去捧個場
去頂好超市花個五分鐘$30就可以搞定的差事
在傳統市場就非得耗上半小時$250才肯罷休
諸如此類的瞎事最近還做了不少
難道是因為年過30即將從陽光少女邁入陽光歐巴桑的關係嗎


有錢的人快不快樂我們管不著
但是我們這些不有錢的人都已經沒錢了
當然就一定要快樂啊
不然連快樂都沒有了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是吧是吧

難得你說出這麼經典的話
給你拍拍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