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笑之外,我,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呢?

我其實很膽小
雖然都說水瓶座的人喜歡嚐試新鮮事物
但是說真的,沒有把握的事我不敢做
就算常常說自己的快樂自己負責,但是說比較容易
還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很怕丟臉

我有時很任性
我想做的事,就算有人覺得不值得我還是要做,真是欠揍對吧
但我只是不想後悔,做錯了再來反省總比都沒去做然後一直懊悔好吧?

我也許很善變
可我後來發現這應該只是一個藉口
一個讓自己的情緒可以瞬間抽離的說辭
前一秒鐘還在悲傷難過,下一秒鐘就可以開懷大笑

我缺乏安全感
有時會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想一直看起來很快樂就算是裝出來的堅強也沒關係
因為氣氛只要一低沉我就會感覺快不能呼吸了
但我真的很想有個人可以讓我不用堅強,可以大哭,可以放空
明明在乎得到死卻總是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總是讓對方誤會我不需要他
到底要怎樣表現最真實的自己,我真的不會

我其實很認命
常常跟自己對話: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所以不會去幻想自己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常常會消失,當我覺得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是那個年代教出來的孩子
什麼都會告訴你 都可以啊 隨便 我沒意見...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突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時間很晚了下次再說吧...
我沒有心情不好,所以不用給我安慰唷
也不要叫我加油,因為我現在沒有低落的心情啦
只是想分析一下自己而已
如果你忍不住一定要跟我說什麼的話,那就說"我愛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