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起來,上一次像今天這樣札札實實地感覺到累癱是什麼時侯的事了
大概也好幾年前了吧,肯定

認真講起來,我很自豪自己擁有鄉下人刻苦耐勞、不屈不饒的堅忍毅力
嘴巴靠腰說累,十次有九次大概都是無病呻吟來的
今天是那唯一一次,我認真了,認真地累到一個很想生氣的境界

晚上九點,餓著肚子、冒雨騎車回家、提著一袋在會場沒空吃的便當狼狽進家門
穿著六公分高長靴在會場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完全沒有地方坐下來十到十二個小時,連續三天
今天我的雙腿、雙腳正式跟我提出嚴重警告,瘸了一雙小腿肚、腳底板起了六七顆水泡、還破皮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還有辦法騎車,只覺得今天回家的路特別漫長,基隆路怎麼騎也騎不到底似的

為什麼不穿運動鞋或平底鞋就好? 是不是有人心裡這樣疑惑著
我是很想啊,甚至想直接穿夾腳拖鞋去豈不是更好走
假如不是為了今天還有兩場重要的簽書會得主持,我還真打算拖著勃肯去會場的,嘖

癱在床上躺了一下下,顧不得小保的熱情狂吻用牠口水洗我臉,由牠去了
坐在馬桶,雙腳泡進滿滿熱水桶從腳底淹到膝蓋骨,再來一個醍醐灌頂的札實熱水澡
剛剛把冷掉的便當盒微波加熱三兩口五分鐘吞光光,一粒米飯都不剩
等待頭髮乾的同時寫這篇網誌,小保已經上床呼呼大睡了

為了主持這兩場百人簽書會(御我200人、九把刀200人),我的壓力之大
大到已經三天沒睡好、二天沒大便、一天沒吃飯,看,壓力最好是有這麼大啦,娘的!

現在,飯也吃了、還附帶嗑完一杯薏仁蒟蒻紅豆甜湯(主編的媽媽人真好,每天都買十杯來探班
我想今晚,應該可以睡個好覺,明早起來再大個便,世界又會恢復到跟以前一樣美好了
前提是,明早起床確定這雙殘廢的腳已經可以踩地了,那世界就更加美好了
直到目前為止,它們都還只有痛跟麻,感覺好像不是我的腳,那般的不真實


很認真地寫完我的靠腰文了,來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