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5-800

你說『這輩子就是跟妳了,要我放棄妳是不可能的』..
我記得你說這句話時的嘴角上揚,笑容真誠地像個孩子,我也幸福的笑了。

幾個月後,你還是走了。

我用二年的時間來回憶你,然後恍然大悟,
想起很多人曾經來跟我抱怨前情人怎樣又怎樣,如何又如何?
說他們明明說過要一輩子,說原來海誓山盟都是騙人的,說你再也不相信那些屁話了..

親愛的,愛本身是善良的,
殘忍的是,人,總會成長,
而成長,總會讓人,改變。

所以我相信那年,當你對我說著那句話的那一刻,
你真的認為你這輩子只要跟我過了,並且你相信自己絕對不會放棄我。

只是後來,不能愛了、不願愛了、不再愛了..
當然,我可以追究的理由太多了,但我不會去追究那個當年、當時、當下..

聽你說了那句話,我很開心,
至少,你曾經想過要照顧我一輩子,
而你那天的心情,我一輩子感動,並且感激在心。

所以假如哪天你的另一半不愛你了,不要否定他當時的真誠,
你要相信,至少那一刻,他真的醬認為,
真正重要的是,那個當下你感動了沒有?

生命之美,在於它的變幻莫測、錯綜複雜、難以解釋,
假如用你以為的約定,來限定或否定一顆曾經如此真摯感動的心,
那是多麼不公平的事啊。

1852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