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中橫公路一路攀升到海拔三千多公尺的合歡山,
從熱帶的海岸跨到寒帶的高山,大約八十公里,
也就是不用半天的車行時間,
你我可以從赤道跨到北緯六十度的極地,從清涼的比基尼換到Coretex禦寒大衣。
這不是北半球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座島嶼所能比擬。
-摘自天下雜誌微笑台灣十週年專刊。
 

 
2011年小七的生日小旅行,地點選在海拔近二千公尺的清境度過,
雖然還不到合歡山,當然,假如天氣夠冷冽讓山頭的雪下來,飆上山是一定要的啊。

然而老天爺終究許了我們整整兩天一夜的好天氣,
日有藍天白雲和風入鏡,夜有星空美酒全面啟動。

一個人,離幸福能有多近?
兩個人,離幸福絕對不遠。 
 
照片很多,
不算別的,單單在黃慶果園民宿的頂級二人房內就拍了超過上百張,
我會努力在三天後的農曆年十一天連續假期開始回鄉下前交作業的,
然後,二月四五六,布魯的2011三天兩夜生日小旅行將在墾丁登場。
 
昨天我們在閒聊,我說:
明明就是你喜歡山,我喜歡海,
結果生日小旅行你在海邊,我在山上。
布魯回答:這樣才平衡啊。

為什麼慶生?
因為妳生日,我送禮物訂房陪妳去我喜歡的山上度假,
因為我生日,妳送禮物訂房陪我去妳喜歡的海邊玩耍,
所以生日小旅行,皆大歡喜啊。(好像很有道理的瞎扯,哈)

其實,山上也好,海邊也行,
就像你在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上寫的:
我願成為妳的守護,陪妳走過每一個地方,經歷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最重要的就是我愛妳。(對不起,太閃了,來賓請自備墨鏡)。



最幸運的是,
我愛你,剛好,你也很愛我。
謝謝你。
 
去年這個時間前後相差剛好七天,很巧合的也去了清境小旅行,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你,大約只知道有你這個人,在茫茫網海裡,
今年,很開心是你陪我舊地重遊。

2010【南投】清境農場(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