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3,24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
看完黃慶果園民宿的環境篇(按我)之後,重頭戲是這晚入住的頂級二人房
寒假平日(23號拜日算平日)每晚$5200/非寒暑假期間平日每晚$4300。



由於黃慶果園民宿直接蓋在山頭陵線上,因此,全區有唯二兩間房可以同時欣賞到日落和日出。
兩房都在新後棟,咱的頂級二人房和隔壁的景觀四人房。陽台看出去是日落方向。



房門入口窗前的發呆床(我亂取的)面對的是日出方向。



這篇照片很多,下午三點準時Check In,一直到隔日上午十一點Check Out,
短短的二十個小時每分每秒都珍貴啊。





CI之後民宿管家帶我們進房,懷著雀躍的心情打開房門映入眼底的第一印象,哇哦~



房間好大,檜木裝潢的味道好舒服,從天而下的落地窗讓光線好充足,



有了這三好,房價已經值回一半了。



民宿栽種的水果招待(黃慶果園民宿的名字可不是亂取的,人家的本業真是經營果園來的)。



自動感應開啟閉合的垃圾筒讓我好驚訝(星級酒店都不一定有這玩意吶)。可直接插上I Phone的音響。



每床備有自動控溫的電熱毯更是民宿少有的貼心裝置。



浴廁間還挺寬敞(頂級房嘛,什麼都大),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淋浴間和洗手台牆上已備有固定式按押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這樣比較環保,加分加分)。
歐舒丹沐浴四寶和泡澡精油是頂級房額外贈送的bonus。



這個浴缸..
好吧,我承認我是衝著官網上那張頂級二人房的浴缸而來的。
當初在逛民宿官網選房型時,看到那張照片我立刻說:我一定要在這個浴缸裡泡澡喝酒看夕陽。



然後..





心願成真了。跟想像中預設的場景一模一樣吶,太幸福惹。



本來以為不太容易見到夕陽了這個季節,
所以它的現身,讓我們這次安排的生日小旅行更加圓滿了。
 

 


想看日出,把鬧鐘設在六點半,它響了,睜開眼,窗外透著微微的亮。
想要醒在日光裡,前一晚睡前刻意把窗簾拉開,
在窗前的發呆床上等待日出,這種時刻的等待總是充滿幸福感的。



露臉了,陽光露臉了(很開心)。



在晨光中醒來,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使用氣密窗的房內其實很保暖,打開窗讓室外清晨十度不到的冷空氣送進一室清境的清新。



早安,清境。





看完日出再來泡個晨湯。



晨起不喝酒了,泡一杯民宿附贈的真鍋咖啡(即沖包),泡在澡缸裡看微笑台灣十週年專刊。
 


(TO沛兒)這瓶來自加州Napa谷地產區的貝林格粉紅酒實在太好喝了(快去家樂福搬)。
以下簡介摘自品酒網介紹:
貝林格加州金芬黛粉紅葡萄酒的葡萄在最佳成熟狀態時收成,輕輕的破皮後,浸皮約三小時,呈現出浪漫的粉紅鬱金香色澤。釀酒師以低溫發酵方式保留豐富而新鮮的果香,呈現出草苺、柑橘類水果的風味。有草莓的清甜和爽口的酸度,甜酸平衡。略帶新鮮檸檬的口感,顯現出成熟的漿果香和香瓜的美味。(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在泡澡時,男人拿著我的400D長鏡頭到陽台呼吸、打鳥。



不誇張(有圖有真相),樹上的雀鳥成群結隊的來報到,就在陽台外的枯樹枝幹上。
 


太喜歡這個角落的兩面落地窗景了。



退房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最後留影。



這次小旅行的備酒,天氣太冷了,都是適合冰冷溫度的香甜酒很難全部完喝,
終結:水果酒*1、清酒梅露*1、貝林格粉紅酒*1、(小瓶)咖啡酒+CHOYA梅酒各1,
未達成的部份留待下次小旅行再接再勵。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清境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