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0,飛機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起飛的那天早上,大雨。

冒著暴雨騎了三十五分鐘的機車從市區趕到機場,狼狽的溼了一身進機場大廳跟橘子會合。

飛上三萬英呎時,晴空。

香港航空的機上餐(雞肉麵),要聽真心話嗎?(我把雞肉吃完,麵都還回去了,醬你說是好吃?不好吃?)

倒是那小塊阿里山茶餅還可以。

降落時雨間歇,機場發出閃電警告,航班升降停機坪運作和行李作業都延誤..

橘子說:這背影可以後製個怒火之類的嗎?

正在往市區移動的城巴上,而,香港城巴citybus上竟然有wifi,趕快打個卡..

我當然是不掛行李的背包客模式,不過橘子拖了咖行李,還是去酒店CI寄行李先吧..

從機場搭A11城巴(HK$40)直奔灣仔遨舍衛蘭軒酒店(在軒尼詩道和盧押道路口站下車,往回走三分鐘)

香港遨舍衛蘭軒OZO Wesley Hong Kong。

官網按我。http://www.ozohotels.com/wesley-hongkong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2號。
電話:852-22923000
型態:商務型/現代時尚。
樓層:21樓/251間客房(最小約20平方米)。

早上十一點,原以為只能先寄行李,沒想到就直接CI進房了.. (很貼心)。

時尚酒店,CI 的手續也要很時尚(在香港,電子化CI作業已經很普及了)。

酒店大堂的氛圍營造完全就是我愛的FU,充滿了大地元素和色調,連香氛都像剛沐浴般的清新。

2013年5月27日剛重新改裝開幕的邀舍衛蘭軒酒店,風格時尚簡約,裝潢用色柔和且富有朝氣。

每房都設有小窗台,遮光窗簾(對於總刻意迎接自然光進房的我來說,這倒是多餘了)。

能夠引進充足的採光和城景view,這可是先加五十分的加分項啊。

酒店同時提供精簡完善的娛樂設施和餐飲美食(不過這都不在咱們此行的享受中)。

酒店設施:
★免費WIFI上網(每房提供一組帳密,若需第二組可跟櫃台索取開通,速度十分順暢)。


★全館禁菸(很好),獨立淋浴間/Breeze Spa沐浴用品/吹風機/客房不設浴缸(okay的)。

★酒店響應環保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品(如牙膏牙刷等),若有需要仍可請房務人員送至房間。

洗手乳是慕絲,質地十分柔滑細緻,洗個手也在享受。


★優質寢具,軟硬適宜的床型大小約為Twin3*6.6呎/Double 6*6.6呎/僅套房可加床。

兩床間的床頭櫃可以下翻變成小杯架,很實用的小設施。

床頭燈和閱讀燈的設計也很得我意,這兩晚,橘子先睡了,

我自個兒窩在舒適的床上枕頭棉被裡,打著閱讀燈,用手機上網(酒店免費WIFI速度之快完全不累格),

拚完了最後五集蘭陵王.. 四爺終究還是無法護雪舞一生周全,流淚了我..(這樣有爆雷嗎?)


★IPTV網絡電視/多媒體裝置兼備USB及音頻連接埠

可調整角度的電視牆,睡哪床都不怕視覺死角。使用說明和酒店服務簡介也很簡約明嘹。


★自助咖啡/茶設備/電子保險箱/靜音小冰箱。

再說了,
酒店位在金鐘和灣仔購物娛樂中心地帶,佔盡地利交通之便,
門口就有公車巴士和叮叮車站牌,介於灣仔和金鐘港鐵站中間,步行均約5分鐘。

週邊匯聚國際品牌商場,還有各式地道小食餐廳,以及金融商廈,

包括滙聚高級餐廳與時尚國際品牌的金鐘太古廣場,充滿藝術畫廊與品味小店的灣仔新興日月星街小區,

距離亞太區最主要展覽場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濱海長廊公園也僅車程8分鐘左右。

綜合以上,平心而論,我實在很喜歡遨舍衛蘭軒酒店的種種,

軟硬體各方面已經超越此行台中飛香港三天兩夜機加酒(含稅$10488)的CP值了,

加上親切的服務不只在CI時,還有入住期間進出大廳招呼都有賓至如歸的好感度,

話說在香港,親切的服務可不是應該,而是會感到意外的。

不過,近幾年來發現服務水平有明顯向上提升的趨勢,特別在餐飲旅館業。

而其實上面這兩張本來的拍照重點只是想表達,

這窗台坐設計高度頗符合咱高個兒的人體工學,那對於嬌小的橘子就很抱歉讓她搆不到地板了。

(橘子謎之音:搆不到地?有關係嗎? 嘖!!)

那天,回程翻著香港航空的機上雜誌,
發現,正好當期也介紹了OZO Wesley Hotel,
一個小小的巧合,卻好像在對我說著:SEE~ 妳真識貨!挑了家優質酒店!

是那樣的讓我會心一笑嘴角上揚了..

把最喜歡的酒店住宿,寫在九訪香港第一篇,

之後還有一個更喜歡,也是如願必訪的餐廳,待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OZO Wesley遨舍衛蘭軒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