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吃的口福吶
奇怪的是向來不愛吃日本料理 對海鮮又興趣缺缺的我
怎麼最近都跟這些東西特別有緣份咧..

小巷亭日本料理在南京西路250巷
整條巷子都是他們家的 有室內也有室外的座位隨便你坐
如果你喜歡自己來 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那你會喜歡這裡的方便和自主性
價位也還好 兩人這樣一桌平均大概在$1000左右 真的可以吃到撐啦
(每次壽司都吃不完 外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飯粒都還不會變硬 還很好吃呢)


這個是昨晚去基隆廟口吃的日本料理(軟時五味$120/鮭魚生魚片$180)每到必吃的
忘了把前面的編號拍下來。不過不難找。在每次人都很多的營養三明治旁邊那家啦。

哥說每次要找人陪他去基隆廟口都沒人鳥他
好吧。妹子今天當好人陪他老人家去晃晃囉。
吃了一堆東西一千元以內打死。
天婦羅。鼎邊銼。奶油螃蟹。三兄弟豆花。生魚片。泡泡冰。糖葫蘆......我又再度被豬附身了。


回台北跟哥的同學聚會又吃大閘蟹。(太湖的)
哥的同學"董仔"超屌。為了不想每年花大錢去餐廳吃到難吃的大閘蟹會不爽。
決心自己研究好吃的大閘蟹料理法。果然研究有成。自己烹煮的大閘蟹好吃到一個不行。
連我這個鮮少吃這種麻煩東西的懶人都忍不住嗑了一大隻呢。好鮮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