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藥,暈睡一下午,作了一個夢
六點十分被電話聲吵醒,起床把中午沒吃完的皮蛋瘦肉粥吃完,又吃了一包藥

昨晚朱姐請吃飯,熱情的她硬是幫我點了一份昂貴的海鮮總匯涮涮鍋
老實說,這對向來不太吃海鮮的我來說,是個考驗,但我還是吃到一點不剩,給足朱姐面子了
半夜,一股噁心的感覺驚醒熟睡中的我,起身衝到廁所吐了又吐,好幾遍
今早出門前喝了一杯水,又吐,連吐二口白開水
硬著頭皮到公司作報告,噁心的感覺沒斷過,撐不到中午就請假回家看醫生,醫生說食物中毒了
呃。所以我就說我應該堅持點拉拉山山豬肉鍋的嘛


昨天早上上班途中,才剛下永福橋,小綠突然熄火了
看一看油表,幹,又騎到沒油了,笨seven
把小綠丟在路邊用跑的到公司,幸好沒遲到
晚上跟朱姐吃完飯,Jacky好心的來接我幫忙買了一瓶汽油回公館餵小綠
可是加了油,小綠發動了,油門卻還是加不上去,結果又熄火了,笨小綠
只好再把它丟在自來水博物館門口吹風淋雨,等到天氣放晴才能去救它了

說真的
最近好像諸事不順
又忙又累壓力大又生病
操,整個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