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小瑋5/19畢業了
同事辦了一個小小的聚餐在市民大道的"十二燒日式居酒屋"
這是馬小瑋最後一次以同事的身份跟同事聚餐
但卻同時是我的第一次跟這群同事在外面吃飯
很奇怪的感覺,說真的
我會進這家公司,一開始是透過馬小瑋介紹的
雖然是不同部門、不同職務內容
但是可以從朋友變成天天見面的同事,這是我們原本想都沒想過的緣份
現在我試用期都還沒滿,這個女人竟然說要離職了
哪有醬的啦...明明想閃的人是我耶,啃!

PS
其他照片和可愛的同事們都在相簿裡
不知道小瑋離開了以後,我跟這群同事的緣份還有多久
大家都很擔心她走了,我也想走了,其實明明是相反的
只是被那個女人搶先一步了,什麼嘛!
所以說,獅子座的衝動和當機立斷,是我們總要深思熟慮的水瓶座所望塵莫及的...唉!

無論如何
妳想作的事,我都會支持妳的
就算是妳突然說要去嫁人了,我也支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