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早晨,就在夏威夷的可愛島海邊
毫無預警的,「牠」只花了一秒鐘,僅僅一秒鐘,便將她的人生劈成兩半!
細節她已經記不得了
但她知道一頭十五呎長的虎鯊一口咬住了她的衝浪板頂端和她的左手
然後她震驚地看著周遭海水逐漸變紅...

因為相信神,貝塔妮以無比的冷靜面對鯊魚偷襲
她不理會身體的疼痛與心裡的驚慌,立刻以倖存的一隻手臂游泳求生
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快回到岸上!」
捱過手術,貝塔妮醒來後最想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衝浪?

貝塔妮.漢彌頓說:
我希望你們知道,就算這本書寫完了,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呢!
因為我仍在學習如何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上帝賦予我什麼使命?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很確定一件事:我的人生冒險才正要開始呢!

貝塔妮的哥哥諾亞為她架設的網站

周日在家讀完這本很棒的書
左手的勇氣_一個關於勇敢、樂觀與熱愛生命的故事
它很真實,也很激勵人心
我猜貝塔妮身上流的不是血液,而是海水
否則,要怎麼解釋她對衝浪不可思議的熱情呢
即使因為鯊魚攻擊而失去了一條手臂,也無法阻止她再次擁抱大海
在精神和身體的雙重折磨陰影底下
看貝塔妮向世人證明:身體不再是衝浪的最基本要素,靈魂才是。
看完連我都想去學衝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