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5

20150125,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sis.
洗完澡出來妳已先睡了,
看妳累得不忍心叫醒妳,
一邊抓幾顆草莓藍莓葡萄杏桃當晚餐,
一邊寫幾句生日感言給妳,也給自己..
認識妳邁入第二十年(自從85年觀光協會起)
生日前後相差一天都是水瓶座的我們,
默契常常好到一口氣就要衝破大氣層。
每年生日都是妳主動邀約一起慶生趴,
今年換俺揪從沒踏出國門的妳一起走,
假如不是妳愛熱鬧總積極主動張羅趴,
從前那個孤僻不過生日的我會多無趣,
我總以為,生日不過沒關係,
要過就一定要跟最親愛的一起過,
在我找到那個最親愛的另一半之前,
再請妳們暫代一下醬好嗎?


以下圖文更新於2007年1月25日。


婷,生日快樂!
一年之中,有一些特定的日子,我不會忘記
我總是用紀念日、用星座,去記憶某一個人
而妳,是一直在我記憶中,進行式的存在著
生日相差一天,雖然隔著五年的歲月,然而行為模式、境遇卻是異常的相像、相似
一直想當個單身貴族的妳,莫名其妙結婚了,現在成了美豔的老闆娘
總覺得孩子是小魔頭的妳,生了一個寶貝蛋,變成世上最寵孩子的媽
妳看著我這幾年寫下的心路歷程,說像是看著年輕時的自己,只不過換個人代筆
我聽著妳這些年平淡的家庭生活,想像著自己的很多年以後,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離開台中之後的這麼多年,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但妳知道嗎?我有多討厭自己的這種改變,我還是喜歡從前在妳們面前的那個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經歷太多
突然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很害怕
一個人
沒有負擔也不需要有壓力,醬,心就一定會自由了嗎?

兩通未接來電
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不回應也不理會,騙自己逃避現實的方法,愈來愈多?

三滴眼淚
一個不小心,偽裝很久的堅強,就會瞬間崩潰,是不快樂嗎?

四則簡訊
當有人寫著他喜歡我,我只擔心他不夠了解我,愛是什麼?怎麼能輕易說出口?

五罐雞精空瓶
浪費掉的時間和歲月,要怎麼補回來?

六件不同顏色的衣服
我的人生掠在陽台上,像混搭拼湊出來的,赤裸裸的眼花潦亂,所以然後呢?

多到數不清的鞋子
換了鞋子,就可以把心情也換了,再重新出發嗎?



昨天晚上,爸爸在電話中跟弟弟說:
你們知道讓父母最心痛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不懂得照顧自己、不懂得保護自己,作父母的心會痛,可能比你們的身體還痛知道嗎?但是你們已經長大了,有你們自己的想法和選擇的路要走,你們已經不是我們的附屬品了。
我們才忽然發現
雖然我們一家人看起來感情很淡薄、沒什麼互動。其實,我們一直活在愛中。

妳呢?妳好嗎?
在妳的部落格裡少有妳的心情,可以說幾乎看不到,多的是對堂本剛的迷戀和愛
妳也真是夠了,歐巴桑還耍清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