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30禮拜五),去日本玩了九天的老闆,回來上班了
話說咱們老闆,是一年要去日本放空N來趟的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叫我們這些員工派他去日本出個差、考個察什麼之類的
我老愛吐槽他:你是老闆,就算想長住日本,也沒人能管你啊...
這時他就會雙手合十,露出閃閃發亮的眼神,用裝可愛的語氣對妳說:真的嗎?我可以嗎?...   (嘖!

現在出國很方便,大家都有機會說走就走
出國前一天,特地交待老闆回來不要再買禮物了...... 他還是買了

不過話說回來,咱們老闆還真是個愛買"茶 or 咖啡"的人(老人家才醬的吧
這多角盒包裝,老闆說要能空運回來而不壓壞的方法就是:不要買太多(行李箱不塞爆就不會擠到盒子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Takashimaya的自製品呢,好不好喝不知道,光看包裝倒是可以感受到用心程度

老闆交待,擇一個悠閒午后,有小保作陪,當一下貴婦,安排在家來個下午茶時光

有了茶和咖啡,還要有甜點來搭配,不愛吃蛋糕的我,巧克力倒還可接受

今年五、六月,老闆才去過一趟日本
那趟他帶了西武百貨買的2007限定特濃玄米茶回來,只在公司泡過兩回
老實說,玄米的味道很ㄔㄠˋ ㄆㄨˋ我不愛,但是加了1.5倍使用的抹茶味倒是我很愛
所以綜合起來,並不算是太難入口的飲品啦

緊接著老闆從日本回來,公司發行人大V也去了日本一段時間
咱們公司的人很愛去日本耶我發現,主編也是東京的愛好者(他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老愛跑香港
下面這是大V上次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プレゼント,還好好的放在抽屜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