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m
今天比往常起得早一點
天氣真好



昨天夜裡睡前就決定了
今天醒來要去做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



還沒開始做,心情已經開心了一半



我要去散步



我要散步,去上班




從敦化南路底一路向北,橫過和平東路,一直到信義路之前
有全台北市最美的台灣欒樹安全島人行步道



我不喜歡台北城。跟以前居住過的城市老朋友們聊起時,我總是這麼說



我說,這個城市只是比較方便我工作賺錢養活自己的地方,但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每天上班、下班、煩惱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忘記那是哪一天,記得是在上班途中行經敦化南路的某個路口,停下來等紅綠燈時



我突然發現這個城市,其實很美

















我很喜歡台北的幾條道路,安全島不只分隔了快慢車道,也把忙碌的車陣和悠閒的行人區隔開來了



蝴蝶在陽光下、草地上飛舞著



老伯的背影好適合放在這步道的畫面裡



這是我每天上、下班都會行經的敦化南路人行安全島
但其實我最愛的季節,是秋冬時當落葉滿地,光禿的枝幹盤結在一起的蕭瑟景緻



眼看著春天已經來了,今天終於實現來這裡散步走上一段的心願了,我一直都想這麼做的



Dear Sam,
公司前面那幾棵木棉花這會兒開得正豔麗呢



這又讓我想起,已經一年了啊,算一算我來這家公司已經一年了呢



去年三月來公司報到不久,也是在這樣的豔陽天,發現公司門口的木棉花開了
你還記得嗎?我很喜愛木棉花的



你那裡呢?
整年的暑氣一定讓你每天都很想泡在水裡,是吧?



你好嗎?



當我發現
我想不起來,你吃東西時到底是加辣?還是不加辣?
想不起來,你是跟我一樣愛喝半糖檸檬綠?還是喜歡全糖珍奶綠?
想不起來,你喜歡的顏色?喜歡的季節?喜歡的食物?喜歡的歌手到底是誰? 這時候



我知道,我已經可以,不想念你了



Happy Birthday to Dear Sam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