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開始的時候,是沮喪的。



四月的最後一天
關掉線上三個人MSN長長的對話之後
有種即將失去一個好朋友的第六感


不應該這樣啊,鍾七這樣一點都不像妳...


有時候,自己都不是那麼知道自己、了解自己的,你又懂得了多少?
要怎樣才算是像我?不是你說了算的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輪番失序了
泅泳在梅雨季的天空底下,到底何時才能靠岸?岸又在哪裡?我很累

如果無法好好的祝福,那麼,就連最起碼朋友的資格都不配擁有
溫柔和慈悲之間的距離還很遙遠,自私梗在中間就什麼都不是了

孤獨的一個人不算什麼
一個人的孤獨才叫可怕

慢慢地、慢慢地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了




我需要去旅行,出不了遠門不要緊,迫切的出走渴望形成腳底那一雙推進引擎
51一個人的城市散步
我在北美館看伊東豊雄,在木柵動物園看...(等旅程結束才知道究竟看到了什麼)



旅行結束的時候,可以把快樂找回來嗎?
回來,只要一點點就好。




~明天要上班嗎?願不願意陪我去看伊東豊雄?
當我上線敲你時,本來就只是要醬問你而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