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ilian Hecker 麥斯米蘭(點連結有歷年專輯精選試聽)

聆聽傷心的聲音
男人也可以如此深情憂傷而美麗



我很喜歡他
特別在夜裡
聆聽他是件很對味的事



我在雨中等你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賽車時,車子打滑,駕駛若一直盯著牆看,就會撞上那道牆。
★一個駕駛不能因為車道上的意外就對另一位車手發脾氣。你只能氣自己在不當的時間出現在不當的地方。
★「賽車手沒有記憶」。我骨子裡是個賽車手,賽車手絕不會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影響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滿喜歡這本書
最近我跟二個朋友聊過它
希望我們擁有相同的感動



這幾天
很安靜
讀完幾本書
聽大量音樂
想了很多事

那麼你(妳)呢?
願意跟我分享你(妳)喜歡的一本書或者,一首歌嗎?
什麼類型都可以,告訴我你(妳)喜歡的...



I know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b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