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看到這7-11 CITY CAFE' 集點送Paddington Bear的活動網頁,整個好打動我



7-11這回推出的行銷活動讓原本只是偶爾喝杯咖啡的我整個咖啡因上身,
迫不及待以兩天喝三杯蒐集三個點的速度,再加$49元,第一隻柏靈頓寶寶熊入手。



本來只喝美式黑咖啡的我,還為了擁有這搭配活動推出的可愛形象紙杯,點了個大杯的熱拿鐵$50



台版的柏靈頓寶寶熊共有六款,以城市命名,有別於小雲說香港前陣子推出時只以外套顏色來區分。
雖然台版加了城市名來包裝此次的行銷活動,但文案裡還是很用心地可以見到顏色的元素在句子裡:
倫敦熊:大笨鐘在湛天空吟唱,當甜的吻輕落在我的心上。
台北熊:慢一點!讓童年的鮮活力追上你,@北緯23.5度的雨天。
巴黎熊:戀人的甜膩絮語,密織成塞納河畔的浪漫格紋
紐約熊:中央公園的嬉戲回憶,在葉片染上光時悄然啟動。
東京熊:緋漫舞的東京街頭,唱著我們的青春之歌。
開普敦熊:敲開非洲冒險門戶,迷彩旅途就在前方。

Btw,拆開紙行李箱後還有一層黑色塑膠袋包裝,整個保密到家完全沒得挑選了,
很刺激hmh,不知道第一隻Paddington Bear會是哪一款?



答案揭曉,跟大紙杯上一樣的東京熊 才出來就調皮地玩起迷藏遊戲了。



結果被更調皮的小七主人脫光衣服罰站面壁思過。(這可愛到爆炸的小外套竟然可以脫下來,好好玩



第一隻加入的東京Paddington寶寶馬上跟著小七主人展開生活旅行了。一起搭車上班。



中午一起散步晒晒太陽順便去覓食。



下午陪小七主人外出穿過公園去銀行郵局辦事。



今天的冬陽好燦爛,主人要我微笑擺好pose說要照相囉,oh yeah



傍晚跟主人一起下班走路去搭車。



主人下班後要上電腦課,當然也要一起囉。



晚上十一點終於回到家,甜美的崴崴姐姐剛從東港家回來,特地帶好吃的名產雙糕潤上來給主人。



可以陪小七主人一起上班的每一天都很愉快,主人對我超好的,小保哥哥知道一定會吃醋。



小七主人好認真的努力喝咖啡,打算替我找齊所有夥伴們,接下來,還有誰會加入我們呢?


 Paddington Bear 柏靈頓寶寶熊為英國作家米高.邦(Michael Bond)筆下受歡迎的童書主角,先後被翻成四十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曾被改編成英國廣播公司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Paddington Bear是隻彬彬有禮的小熊,個性溫和可愛,常在無意中闖禍,引發出一系列有趣的故事。1972年第一隻柏靈頓寶寶熊絨毛玩具誕生,從此成為風靡全球的著名蒐藏熊。

延伸閱讀: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台北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開普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巴黎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紐約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倫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東京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