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喝完一杯熱咖啡,
很廉價的那種即溶沖泡隨身包,
到了喝白開水還是吐的程度時,
想不出還有什麼比即沖熱咖啡更快速暖胃的飲料,
胃仍在燃燒。

不懂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上演一次,
抱著馬桶吐到反胃如此假悲情真噁心的自虐戲碼,
縱容自己的代價是凌晨三點半從床上翻下床,
狼狽又心酸的披著毛毯捧著熱杯縮著身子抖個不停,
這會兒還有心情打開電腦上來打字又是哪門子的閒著沒事,
我,
沒有別的話想說了。









再也不喝了。泣..




「大白天的幹嘛喝成這樣?」
『三年多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打來約唱歌,今天有空啊。』

「三年多沒聯絡?那就是不熟的朋友囉?跟不熟的朋友還喝成這樣?」
「大家都醉了嗎?有人開車怎麼不讓他們送妳回家就好了?」
『沒有大家,只有兩個人,對方也喝不少。』
『我可以自己回家,我想自己回家,不想讓不熟的人知道我住哪裡。』

「妳現在想到要保護自己的這件事了?」
『hahaha.........(傻笑)』 喝多除了會哭還會傻笑。

「妳現在在哪裡?」
『在捷運站裡,西門捷運站,我好想吐。』
「先去廁所吐完再走吧。」
『我想吃很辣很辣的東西.........(傻笑)』

「喝了多少?」
『六瓶金牌、一瓶紅酒,兩個人喝光光。』
「就這樣?」
『還不夠嗎?也是,跟你比的話。』
「為什麼妳跟我就不會這樣喝?上次跟那個誰喝威士忌還是高梁不是也喝到掛?還說再也不喝了。」
『因為跟你喝,酒都被你喝光了.........(又傻笑)』

~!@#$%^&*()......」後來你又說了什麼不重要,回到家以後手機裡有二通你的未接來電,第三通接起來。
~!@#$%^&*()......」你叭啦叭啦說了很多這兩天工作多麼忙碌煩複五四三,我縮在被窩裡傻笑發抖夾著話筒聽你說。

『我又要去吐了。』 最後我說。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話你永遠也聽不到了,自從那件事之後...


你笑我是傻孩子(台語),不懂男人約我喝酒的陰謀?
對,我是傻孩子(台語),才會這樣挺你幫你相信你。


突然想到海角七號友子喝醉跑到阿嘉家門口丟高跟鞋的戲碼...
我是路痴記不得你家到底怎麼走,沒辦法跑去你家丟高跟鞋,
不過我可以在電話裡對你咆哮發酒瘋『你為什麼要欺負我。』沒說出來,只在心裡面吶喊,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