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小保眼裡閃耀著夕陽餘暉的光芒呢







這個地方,在北海岸,它有個很浪漫的名字,叫做幸福石門





官方命名管它叫「石門婚紗廣場」。顧名思義,這裡是個非常適合拍婚紗的景點。



小七謎之音:沒來過的不要過度期待哦。這裡佔地不大、造景人工。婚紗照或專業攝影透過大量後製出圖可以達到美化環境的浪漫視覺效果,可是實景就...u know。(我覺得啊,公設環璄清潔部份應當還有改善空間,增設垃圾筒不是難事嘛)。





話說回來,這裡仍可算是個適合闔家出遊、情侶約會、遛狗玩耍...等等等的好地方。




之於大、小兩隻愛吃鬼(小七、小保),這裡更適合當成野餐、放空的中繼站


垃圾要記得自行處理打包帶走才是乖寶寶哦



記者小七於現場不負責任實況報導台北縣石門鄉台2縣省道24K處的「石門婚紗廣場」於96年底完工、97年幸福登場,「2008-2009旅行台灣年」在此舉行北海岸隆重起跑儀式。日後這裡更將成為拍攝婚紗照的新景點,讓這片幸福海岸的浪漫指數再飆高。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尖鹿村。
交通:石門鄉台二線省道24公里處
(臨近石門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