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從日日溫暖晴天的南台灣回到又要變天轉冷的北台灣。

我感冒了(七爹七娘和兩個七姪女一家子都在掛病號,感情太好這樣也要共患難),
我長胖了(七娘每天辦桌煮好料,嘴裡老碎念著別再吃,手上的筷子又伸出去了)。

除了這兩件事比較糟糕之外,這個年我過得很開心,
整整十二天,提前又延後的十二天農曆年假,好爽。

難得的是,連續幾天分批約會了好幾個在無名板上互動好長一段時間的姐妹們,
謝謝妳們不辭辛勞、不怕麻煩特地前來美濃約會我見個面吃頓飯,還讓我抱抱,
七爹七娘說難得一次看到這麼多我的朋友來美濃找我玩,他們都以為我很孤僻,(我的確是)
大貓、小喬、小餅乾、小聰頭、嘉玲、琳達、小喜,明年波斯菊花季要再來哦。(大過新年)
還要再謝,過境台中時分別和橘大作家、錢小菁的超值午茶以及韓式料理之約。

待整理的照片七百多張(已是刪減過瀘一遍剩下來的了),怎麼分類真傷腦筋。

等我睡飽養病先吧。




給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留言陸續回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