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十二天的農曆年假都待在美濃家裡陪陪爹娘玩玩小孩,除了初二受邀一起跟弟妹回竹山娘家吃飯、前後進了兩趟高雄市(第一次是年初五,小Joe從屏東駕車來美濃找我,去花田拍拍照吃過粄條後帶我進高雄來個小七的高捷初體驗。第二次是初八自己駕車載七娘和兩個姪女到夢時代圓咱家大姪女容容從沒坐過摩天輪的願望。)除此之外,就待在家裡哪兒也沒去,多謝了這段時間幾個姐妹們陸續來美濃找我玩,讓我的這個年,很開心。



美濃鎮在高雄縣(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卻時常還是有人這樣問我:美濃在哪裡?不知道是地理老師不認真還是學生太混?



總之,美濃是個很純樸寧靜的小鎮,我很喜歡她,她曾是台灣人票選最幸福的鄉鎮,實至名歸啊,我真覺得能夠長住在這裡終老的人很幸福(所以七爹七娘在這裡養老絕對是一直幸福下去的啦,等我老了就回來接收那棟房,我也要在美濃養老啦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適合住在鄉下的(老?)人,我喜歡聞乾草燒的味道,喜歡看綠油油的菸田、稻田在窄窄的小路兩旁一望無際..



喜歡這個被山水、湖泊、田梗、花海、和濃濃的草根人情味包圍的寧靜美麗小鎮。



每年的農曆新年前後,美濃便換上多彩的波斯菊新裝,今年第五年了,依舊美麗燦爛地綻放著。



準備好了嗎?這個年,咱們一起好好的過、大大的過,就從這裡開始..



特別感謝今天的MD小喬,她的美,讓我拍起照來很有成就感,不太需要修片或什麼攝影技巧。



她笑了,畫面就美了。



連背影都很有故事的情節可以想像。





除了正妹小joe,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愛機LOMO Diana F+當然也要一起登場囉。



紅的花。



白的花。



橘的花。



通通一起來。



妳拍我、我拍妳。



感謝美濃今年再一次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場地和畫面,看過北海道的花田,咱們美濃的美,也不差哦。



明年這時候,咱們再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