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透,是什麼理由?有些人..
她明明不喜歡那個人,明明很討厭那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但是她就是忍不住想去接近那個人,想去打探那個人過得如何,
到底,她想知道什麼?
究竟,她希望她怎樣?



回顧自己這些日子的網誌,除了吃喝玩樂,很久沒看到心情寫文了。
你看到的表象並不代表就是真實,而是往往跟真實相反的虛有其表。
你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嗎?
不懂!
不要緊,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老實說,最近我有點感觸有點煩,快要失去耐心了,
因為最近出現的一兩個總在暗地裡打探我消息的人,
我不想說不想回應是因為我在忍耐,簡直莫名其妙。

我這個人吶,
你對我客氣,我會比你更客氣。
若你想裝肖,我也不會比你遜。

想八卦我的事,請直接衝著我來,不要在我朋友面前說些有的沒的,很沒品。
再來,你很了解我嗎?你都很清楚我們不再聯絡的這些年來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懂。很好,那表示過去我把你當朋友不算白費,請繼續維持你該有的風度。
你不懂。更好,道不同不相為謀,咱們各過各的,請你不要跟我裝熟攀交情。



『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是不喜歡我、沒有辦法跟我當很久朋友的人,對我時常有的評論。

我很清楚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這關你什麼事,hmh?
我有去懇求人家對我好嗎?還是去拜託人家把心交給我?
那年我跟男人分手,他很傷心我很抱歉,但你這局外人是怎麼跟他說的?
「分了也好,她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好。」

那時候的你怎麼不乾脆問他要不要跟你交往算了,不是一直都自認你比我好嗎?
當年你在背後扯了我多少後腿我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跟你起舞爭論,不值得。

網路世界你想跟誰交朋友是你的自由,就算那個人是我的朋友也可以,隨便你。
但是拜託你,不要總是拿我的過去來當開場白,抹黑我對你有什麼好處,到底?
你已經幾歲了怎麼還做這麼幼稚的事,跟我朋友八卦我的事不覺得太白目了嗎?

我不懂,你哪來這麼堅固的自信和堅強的自以為是?到底是憑什麼?

不過很顯然,說到底你還是不夠了解我,
要不你怎會白目到一直在我傷口上灑鹽。
日子好好過,不要來測試我的底限好嗎?



最近的林口晴時多雲偶陣雨,突然飄來一陣濃霧的機會時常有。心情跟下班時的天色一樣沉。
 


某天上班途中在國道巴士上小瞇片刻醒來,一道橫越在五股泰山方向長長長長的彩虹抓緊了我的視線。



情人節前一天下午去找公司房東拿資料,開西點麵包店的房東太太好客氣地送了一個情人節小蛋糕給我。中午剛吃飽,把它冰在公司冰箱打算週一上班再空肚子來享用,週六老闆來公司加班,他朋友來訪還把我的蛋糕吃掉了,週一滿懷期待打開冰箱卻撲了個空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怎麼醬啦,那是房東要送我的耶,至少也該打個電話知會人家一聲嘛,氣..泣..怨念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