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雯琪約會我這個周末在她北上看展時順道一起吃個飯(其實是想來玩小保的),之後我們沒再確認過,我都已經從永和搬到林口來了呢。



昨天中午電話響了,來電顯示『雯琪』時當場嚇到。『慘了!我竟然把這個約會給忘了。』當時我正在觀音山上遛狗,接起電話雯琪問我出門了沒?我、我、我..

還好雯琪說她也還在新竹,一直下雨很猶豫要不要取消看展的計劃,之後我們把約會延後到宵夜,晚上十點,她和朋友從新竹駕車來林口找我,這個時間還有什麼地方好吃的?我想到長庚醫院復興一路兩旁分別由多家攤販集合而成的『南北小吃』『綠光美食街』



他們順向在綠光美食街入口找到停車位,我們就約在這裡碰面。綠光美食街裡頭小吃美食式樣豐富,現炒飯、麵、冬米粉、鹽酥炸物、滷味小菜、肉圓蚵仔煎、現做壽司、麻辣臭豆腐、飲料站等,消費合理不亂喊價,營業時間晚至凌晨一點都還有東西可以吃呢。挑了家現炒店隨意點幾個菜邊吃邊聊。



牛肉炒麵。沙茶味很重。



炒海瓜子。這是挑食的琪唯一敢吃的蚌類。



宮保雞丁。不吃辣的琪無奈跟了兩個愛吃辣的人。不小心吃到一小顆花椒粒讓她當場噴淚。



鹹蛋苦瓜。味道還不錯,湯汁再收乾一點更加分。



炒地瓜葉。



豬肝湯。份量多到喝不完,半鍋打包現在還在我的冰箱裡。
五菜一湯一共$720,結帳時老闆說$700就好,雯琪硬要掏出$20元付清,真是老實得很可愛。



貼心的雯琪今年初在誠品買好等著送給我的狗狗月曆,雖然2009已經過完四個月,不過每一張都好可愛都值得收藏,我很愛,謝謝雯琪。(這幾天沒睡好,菜色倦容沒臉見人,找來我最愛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替身擋一下



冥冥之中的巧合,一年有52週,每週狗狗照片都不相同的年曆。



收到禮物的這週主角,正好就是封面上的吉娃娃(假如是跟小保一樣的約克夏犬就更完美了)。



琪的高中同學,竹科的新貴宅男,算算二十年交情有了,專程駕車送她來約會我,辛苦你也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