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十三天 in Ubud 天氣晴



他是我的峇里島的小情人,可以是陽光小子、也可以是偽憂鬱小生。



他娘(蘋)老是叫他小Monkey,他很喜歡吃札喇(蛇皮果)。



也很愛喝中國茶。



表情很多。



盤腿坐姿也很man。



man? 不man? 很msn!ha.



旅行的最後兩天了,我跟蘋說:讓我拍一些小Monkey的照片好不好?



蘋說:好啊好啊,他的照片好少,多拍一點多拍一點..



外面天氣真好,咱們來去游泳池畔取景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有孩子的媽也很幸福..



要贏得小孩的喜愛並不難,只要耐心陪他玩就可以了,然後你就很難擺脫他了..
這天小七阿姨教會小Putu Yeah的手勢怎麼比。



小小的手指還不太會使力,小七阿姨幫忙把手勢扳好,小Putu對著鏡頭開心的比了又比Yeah~



然後還要陪他大玩枕頭仗,錢小菁有一段四分多鐘的實況錄影。其實這段錄影前這個錢小菁口中無聊的遊戲我們已經大戰玩了快半個小時了(小七真是有耐心到頭上都要生出光環了),要不是看在.. 看在小Putu實在好可愛再加上小七阿姨反正閒著沒事就來陪你殺時間耗體力啦。



還有一段是鍾小七在峇里島當瑪利亞的影片,話說跟小Putu在陽台的發呆亭吃過飯,亭台上肯定是飯粒掉滿桌,有潔癖的小七只好認命乖乖清潔先(錢小菁說鍾小七是宜家宜室IKEA真是一點都沒錯),要不是看在.. 看在打掃房間的員工小費很難賺的份上,幫人家分擔一點工作量咩。





延伸閲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