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十三天 in Ubud 天氣晴



其實房間前面這片稻田view是永遠也看不膩的,不過除了平地上一望無際的緩稻田,在峇里島,還有一種被列為世界遺產、層次高低起伏的梯田view可以讓我們的視界往上向下拓展。



前一天來去匆匆的Tegallalang機車Jalan-Jalan之後,今天三度續租機車決定專程前往德哥拉朗來個悠哉的梯田下午茶時光。



RICE TERRACE CAFE
地 址:Ceking Rice Terrace st. Tegallalang - Bali
電 話:0361-9193699




不算高價的消費,加以天成的美景為伴,CP值很高。



選個最邊邊的開放式涼亭包廂,鄰近涼亭整個下午都沒有人客入座,感覺就像兩人包下整排區域。



稻子成熟了,雖然不是盎然的綠,多層次的梯田view依然心懭神怡。



錢小菁總說我拍她時心中沒愛,拍出來的照片她都不滿意..



唉,我也拍到很想把相機給摔了..



那麼拍風景好了..



能夠這麼悠閒地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什麼話都不說也可以,就放空吧、就恍神吧..





錢小菁說這檸檬汁看起來很淡,平心而論還不錯喝啦,至少是百分百現榨純正的果汁。
至於那碗紫糯米甜?鹹?品,錢小菁不捧場,我就硬著頭皮把它清掉了。





視野真好.. 天氣真好.. 悠哉真好.. 可是.. 可是....  



過了今晚.. 就要離開這座夢幻島嶼、這個人間天堂了..



我很興奮的跟錢小菁說:妳看,心型的雲耶..
錢小菁笑我:我看妳是春心盪漾了吧,看什麼都變成心..
可是..
它就真的是心型的啊.. isn't it?



延伸閲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