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突然接到H的電話,在震旦行待了十年,下個月要離職自己出來開業了..
正在駕車公出的路上撥電話來問候已經二年多沒聯絡的我,聽說我在家閒著沒事,問我要不要隨行?
目的地是位在桃園和新竹關西交界的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官網
地 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電 話:03-3822661~4。

交通資訊(取自官網)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方向,至郵局路口左轉,沿台118縣道往錦山方向前進約18公里車程即可到達。
◎沿台3線至60K台塑加油站路口,轉台118縣道往錦山(金鳥樂園)方向前進,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託H例行機器保養的福,跟著入園的門票也省下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拜訪桃源仙谷..



也許是季節不對(花種很少)或是氣象不佳(蚊蟲很多)我對桃源仙谷的第一印象有些失望..
溼氣重且悶熱,被蚊子叮了好幾個疱全身不對勁,被搞得遊園興緻大減,最後就是快拍快閃..



有興趣看知名部落客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遊記,可能等鬱金香花季時再來會更好,假如還想再來的話..











這隻園狗會導覽哦,一路從遊客中心跟著我們往上走到彩虹花田,再送我們回程到遊客中心,好棒。



彩虹花田的夏季花朵看上去好像以藍紫色系居多,像是亮紫色的繡球花、粉紫色的繁星花、紫藍色的鼠尾草、深紫色的夏堇、淺藍色的愛情花、粉藍色的藍雪花、紫芳草、泡盛花..等。

 

以上,很不負責任的快拍快閃遊記以簡圖帶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