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跟好姐妹約會吃飯,餐廳的決定工作總是落到我頭上(看起來很愛吃嗎?)
找餐廳不是難事,我只要交通便利(鄰近捷運站),就好。



初識邦邦至今,我們時常約在新光南西店一帶活動,這回選的餐廳也不例外。



夢見哈比屯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之2號(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電  話:02-25810826
營業時間:Am11:30 ~ Pm24:00(星期五、六延長至凌晨AM2:00)



來訪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一些網友的好評,決定來探探這家以魔戒場景為空間設計主題,再以峇里島進口傢飾為主的餐廳究竟有沒有實值如好評。



夢見哈比屯是藝人賴雅妍、吳中天投資的店,老闆林先生本身則是個魔戒迷。整棟5層樓的空間處處可見魔戒週邊飾品點綴其中,大多是林老闆自己的蒐藏。



這只魔戒是林老闆的愛藏,它是感應式的,靠近它時,環上的字體會發亮。



右下圖中那隻星際大戰機器人,是個投影機。



據說林老闆對魔戒中哈比人的生活非常嚮往,就希望在擁擠的台北也能擁有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夢見哈比屯一到五層樓,每個樓層都有自己的名字咧。



一樓是「袋底洞」以原木磚塊打造的自然風很有英式鄉村餐館的味道。裡頭的吧枱設計很適合來喝杯調酒的人客。



位在一樓的厠所也有一些小巧思。左邊、右邊,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



厠所的雙開木門手把,左邊?右邊?不用分了,推開就是了。



水龍頭也很可愛。



二樓的「摩瑞亞」是主要用餐區,以一盞盞昏黃壁燈營造出沉穩的灰色調。



三樓以「剛鐸」命名,有兩個包廂,分別以似城堡牆面的水泥砌磚打造。



四樓的「黃金宮殿」是挑高空間,一看就知道從峇里島回來的木製座椅設計適合多人用餐。
這樓有個淋浴間,據說是林老闆的貼心用意,方便來包場辦派對的人客玩太瘋時弄髒可以當場清洗。



五樓的「哈比屯」是露天(小小)廣場,有百分之百從峇里島運回來的發呆亭、發呆椅、搖椅等..



雖然這裡是最受人客好評的空間,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峇里島傢俱的Show Room,擺放太過擁擠的傢俱,動線是最大問題,上來拍拍照很好,休閒氛圍或是獨立隱密性倒不如其他樓層。



再來是餐食部份。門口的招牌一目了然。



有別於一般全套餐、或單點方式的不同,這裡的附餐選擇可以自己加價任意搭配。



8吋泰式香辣雞肉pizza $250。這道我很喜歡,色、香、味俱全。



焗乳酪咖哩蛋包飯 $129(商業午餐價)



和風咖哩蛋包飯 $99(商業午餐價)



白酒蛤蜊麵 $129(商業午餐價)。看起來平淡,嚐起來味道還不錯,蛤蜊不夠大顆就是了。



附餐沙拉 $35。份量不大,該脆的脆,該鮮的鮮。



午餐例湯 $35。看起來沒什麼料頭,喝起來出乎意料還挺濃郁的玉米濃湯。



冰咖啡 $25
今日甜點,芒果奶酪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