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幹嘛了?

回台中過清潔婦的生活已經進入第五天..
房間’廚房’客廳’廁所..
從裡到外邊擦邊整,邊掃邊丟,汗流夾背的代價是:
漸漸找回對這間離居九年了的家,的感情。



每天都能在陽光的照耀下醒來,哪怕時間還是早上六點半,依然覺得好幸福。
所以說,房子除了通風良好,採光充足真的好重要。

回來五天,像過了五個星期,
不是因為無聊所以覺得時間漫長,
而是每天都能按照睡前擬好的計劃今日事今日畢,踏實得像一一完成了五個星期的進度。
很喜歡這樣腳踏實地勞動流汗充滿幹勁的自己。
錢小菁說的果然沒錯,這麼宜家宜室IKEA的鍾小七太適合當家庭主婦了(快點來人把我娶回家吧)。

回來這幾天錢小菁帶我去吃了一些好吃的,陪我去逛了一些平常愛逛的,還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大多還是在打掃的時間中度過的。
家裡現在很安靜,七弟去大陸出差一個月,作完月子的弟妹帶著女兒去台北姐姐家住幾天,
我有小保陪著我,我在忙碌的時候,牠跟進跟出總是跟在我身後,小保可是稱職的監工呢。

忙碌充實的生活,心情變得特別瑣碎,想記錄些什麼,雙手放在鍵盤上停了幾秒又收手了。
這麼多年累計下來把網誌當日記記錄的自己,這回允許自己偷懶一下遲交作業,不要緊的。




除了以上的流水帳日記,今天的心情我想說:
九年前,從台中離開一路向北,不管去到哪裡,都是為了要忘記過去,
九年後,從流浪駐足的驛站一路向南回到這裡,卻是為了要迎向未來,
兩種心情是很不一樣的,我很慶幸這回做了選擇沒有不安,而是踏實。


晚安,寫于台中,晴朗的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