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帶小邦邦和國王來,距離今日三訪剛好滿四個月了呢。這回依然是臨時起議。



早上一行人專程從台中駕車到內壢逛IKEA(據門市小姐說台中IKEA預計2012年開幕),不可思議的,五個女人竟然可以在不怎麼大的賣場裡待五個小時,結帳出來大約下午四點了,難得一趟出遊總想再去什麼地方走走,問我這唯一待過桃園的人哪有好玩?

小七的記憶衛星導航偶爾也還挺管用的,大方向決定往大園移動之後一路再邊開邊想,先帶她們去參觀曾待過的南崁誠品物流廠房,看到八年多不見的小莊好開心,小莊一路從一二樓的自動化進退書作業導覽到三樓的酒窖和畫廊庫房,勾起許多過往回憶,好懷念哦。



之後請她們去吃我很喜歡的阿柑米苔目冰按我看舊文),不過婷和小姑好像不怎麼愛,錢小菁和英如倒是很捧場的整碗吃光光。



最後就是憑著不太確定的記憶駕車找路,所幸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星海之戀看夕陽,這又是我的愛店,那當然。



其實吃完米苔目已經撐到不行,不過每個人有$100元低消限制,還是勉強點足$500元茶飲甜點。



星海之戀的VIEW有多讚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了,茶點不難吃,價格也合理又加了不少分數。



落日之美不是太陽下山後就結束了,隱身在雲彩海面之後的短暫幾分鐘間,天空中的色溫變化讓美麗跟著多樣了。



總是這麼美的天色’夜色’景色,不管已經看過多少遍了,依然是這麼美。

       

看著班機飛離地面的錢小菁此刻呼喊著我心裡不知已經吶喊過多少遍的心聲:帶我走..  帶我走..


以下二訪星海之戀 原文刊於2009/05/18

 

喜歡的店一訪再訪每週報到,這的確很像小七會做的事



自從第一次知道這裡,因為喜歡所以分享,掐指盤算著之後還要帶誰,還有誰來..



在新竹定居的好姐妹bonnie一家三口加上肚子裡一個應該是一家四口,是第一組被我約上山的..



姐妹品味相仿,邦邦也說這兒真是個好地方。冰美式$90/冰桔茶$180(壺)/焦糖鬆餅$90。



謝謝貓老師借我一顆Canon 10-22mm超廣角帶去峇里島盡情發揮,這天先上山試鏡。



整個愈拍愈來勁,迷人的超廣角成像只有爽快可形容啊。(謎之音:這是自己的勸敗文嗎?










好攝客同好真不少。



都為了星海之戀的無敵夕陽美景、和月昇燈海星夜,而來。





朋友們,有空,來坐坐吧




以下一訪星海之戀 原文刊於2009/05/11





車子向下行駛一段斜坡,映在擋風玻璃前的是一望無際,這是我對星海之戀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遠方的太陽高高掛在天上,已經來過很多次的J說,看到了嗎?妳喜歡的海。
我說,什麼都看不見,哪裡有海...
看不見,不代表沒有,而是因為太耀眼了,才會一時之間什麼都看不清楚。



星海之戀旁是永漢高爾夫球場。



原本翠綠的草皮被陽光的色溫染得不黃不綠的。





正前方有一片綠地拍得不是很清楚(被這逆光搞得..)那是機場跑道的位置。



see~又一架飛機從那裡起飛了(上圖)。









那上面,搭載了多少個期待,正在飛往理想國的夢土旅程中?



帶我一起走.. 心裡不斷重覆著一遍又一遍的吶喊.. 帶我一起走..











蜂蜜檸檬$100,咖啡冰沙$110。





很可愛的巧思



這藍天是驗證萬里無雲的晴空經典,我沒有後製改圖,很像站在key板前拍的,但這藍是,真,的,藍。順著光照的方向拍,天空就會藍得不像話。













店狗阿亮,牠是女生,所以小保很ㄏㄚˋ



被調皮的主人抱得高高拍照、不停發抖的黑(灰)兔兔



很帥氣的背影,both of dog & man,男人與公狗



總讓我不禁想到麥迪遜之橋的畫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色溫。





這張怎麼弄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原本要刪掉的左圖,意外貼到下一張照片上去了,莫名其妙的很剛好..



日落在前方隱没,月昇從後方而來,華燈初上的大地..



看到滿月總會想起蔣勳在祕密假期裡的這句話:
如果,我們錯過了滿月的光華,是否,我們就錯過了一切?



蔣勳寫這段祕密假期,說這是一次奇異的假期。他覺得孤獨極了。好像一路上一直在和同伴告別。年老的、年少的、男的、女的、美麗的、醜陋的、善良的、奸邪的、他喜愛的、或憎厭仇恨的,他都一一告別。他很想知道一種徹底孤獨的旅程將是怎樣的況味。







然而,這終究是一趟孤獨的旅程。總是要一一告別的。





前方的燈海點點,天上的星海也點點(相機拍不起來吶)。



這是一家很棒的Cafe',比我曾經去過的任何一家陽明山或貓空山上的餐廳視野都還要好。



從下午到晚上長時間待在這裡也不覺得無聊。我好喜歡這裡哦..我好喜歡這裡哦..這是那天重覆最多遍的一句話,J笑我,這位太太,妳已經說了很多遍了。我啊,一定還會再來的



星海之戀官網 
地  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南山北路1段300號。直接點此連結看地圖
電  話:03-3246080  0912-222575
營業時間:PM 15:00 ~ AM 2:00 (週五、週六延長到AM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