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風草原餐廳官網(按我
地  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  話:03-4928205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30
駕車前往:
南下:中山高62公里下交流道靠右往新屋,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北上:中山高62公里下交流道靠左往新屋,第二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整理小筆電檔案發現一個月前的食記忘了分享。

開業於2005年,在當時是難得可攜寵物前往的大型餐廳,認識它也是透過養狗同好們在網路上熱門分享。
從那時起,心裡便一直記掛著,什麼時候帶小保來這裡玩耍吧?
(小型犬客可提早預約一樓室內座位,中大型犬客則安排戶外座位。)



第一次拜訪綠風草原這天是小七出發去香港當天(下午的班機)跟S約在桃園見面拿東西。
約好中午一起吃飯,S突然想到這家餐廳,駕著車就帶我來了。

綠風草原餐廳是由小九洞的高爾夫球場改建的,初見面我就愛上餐廳前面這片綠草和藍天了。



餐廳保留原球場的景觀設計,加以遼闊的草原視野,難怪成為大人小孩狗寶貝們的玩樂天堂。





在佔地12000坪的綠地、湖水和藍天圍繞的舒適環境裡用餐,



透過採光良好視野絕佳的玻璃窗景,戶外的美景盡收眼底,當個時常有機會悠閒外食的現代人真好,是不?



一樓室內。



二樓室內。



這對相親相愛的鹽罐和椒鹽罐好可愛。



綠風草原的餐點採套餐模式,消費從$450元起,算中高價位。



手工麵包,特調沾醬是我很喜歡的風味,我愛橄欖油&羅勒。



海鮮巧達湯 VS. 奶油南瓜湯。小七的南瓜湯喝光光。



醺鴨胸沙拉佐檸檬芥茉籽醬 VS. 庭園沙拉佐千島醬。



S的主餐:牛肉野菇燉飯。



小七的主餐: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法式烤布蕾。



甜點:熱巧克力蛋糕。據說這是綠風草原的熱門甜點。口感好像咱們的客家發糕。



兩杯冰咖啡,加奶 VS. 不加奶。



甜膩的烤布蕾配上微苦的黑咖啡小七覺得剛剛好,不過綠風的黑咖啡已經先加了果糖,偏甜是美中不足。



今日消費。(謝謝S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