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逃去哪裡,只是出門走走,隨意走走,哪裡都好..

十月底一趟香港旅行充飽電回來,才隔一天,小保發生意外,我的電又放光了。
那之後一整個呈現軟趴趴的姿態,宅在家的時間多半是,每天凌晨三點才要睡,
這樣要怎麼逃?逃跑的時候,身體可不能是軟趴趴的啊,是不?

我不想要那種彆腳的逃亡,所以還不到準備起跑的時候,就不要太擔心我了。
像現在這樣抱著傷口的自己,反正無論如何都跑不快,那就不必急著奔跑了。

我去走走,先去走走..



這段時間,我會記得每天擦換藥,
不會躲在離傷心太近的地方一邊撿拾才整理好又掉出來的悲傷情緒,
你說我根本沒有好好打包那些裝箱的,只是一口氣地亂塞,還不是又掉出來了,
說你只要跟在我後面就可以撿到一大堆,
你說乾脆先幫我收著一些吧,當然不是全部,你說那裡也放不下這麼多,
所以我們就分一分吧。

眼淚,給你好嗎,免得它擋住我前路的視線。
回憶,太脆弱了,就你幫我保管吧,過些時候再還給我,假如我需要的話。
勇氣,你說,不夠的話還可以給我,說你那裡有很多。
許多照片,你說裡頭的我看起來很快樂,叫我留著常常提醒自己要那樣笑。
扎在心頭胸口上的那根刺,你已經幫我先拔出來了,謝謝你。
剩下愛了,我說不太需要,可你堅持我該帶著它,說下次見面時再帶它來。

啊,分一分輕鬆多了,
現在可以像散步那樣慢慢往前了,往哪裡都好,不要回頭就好,
等我走累了,不管在任何地方,你都會在,對不對?
只是這一段路我必須自己走,帶著該我的那一些,自己慢慢走,
那好吧,你就在那裡等我,要等我哦。



12/05-12/07 台南嘉義亂走。
12/08-12/15 七訪金門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