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y everyday is better than give up everything.
But, I need ur power.
So, that day, I am glad to received ur phone call on my way home.



一陣子台中,過幾天美濃,已經很習慣南下北上的去程歸途了。時序也進入黃澄澄的油菜花季了吶。



不論是晚上六點多的台中返美濃車次(平日$280,周五周日$330)或是下午二點的美濃往台中車次,時常碰上只有我一個人的專車。謝謝高雄客運依然不放棄台中往來美濃這冷門班次,我想對高雄客運和固定行駛這班車的司機曾大哥說,有你(們)真好。



跟錢小菁一起去看阿凡達(Avatar)的約定一直拖到昨天才實現,一來我時常台中美濃兩地跑,二來剛上映前一個月刻意避開週末去各大影城人擠人,昨天錢小菁難得週間空檔休一天,前一晚十二點多電話約好隔天早上親親影城早場見。



在台中看電影真的好幸福,到處都有優惠票可以買。原本打算先到小七家巷口文具店買親親影城$170的電影優待票(到現場劃位再加$100元升等3D廳)。不過文具店十點半才開門,趕不上我們十點半的場次,所以直接到全家便利商店買$190的優待票(到影城售票窗口再加$100元升等)。劃位除了贈送飲料兌換券(可換汽水、紅茶、瓶裝礦泉水),還有下圖的洋芋片零嘴



據說7到11排中間位置是看3D電影的最佳座位,售票窗口小姐應我們要求劃了911、912,這時烏鴉嘴小七隨口說了句:911吶。我想這是個SIGN,因為電影開場後真的擺了個大烏龍,這烏龍還是小七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呢,很幸運。



其實小七很推薦跟我一樣不愛人擠人、不喜歡湊熱鬧的台中捧油不妨選擇到親親影城看電影。這裡的設備雖然不是最新最豪華的,但也夠好夠舒適了,最重要的是比起台中其他熱門戲院這裡的人客通常少很多,我是這樣想的,咱們是來看電影的,又不是來看人的,是不?



回到正題,電影開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播放3D影像的雙槍投射機器其中一支發生故障,影城主管已聯絡電影公司相關人員來維修,但確定這場次無法順利播放3D版的阿凡達了,怎麼辦?

主管人員出來跟觀眾們道歉,很有誠意的表示願意接受退費,或者更換場次,並且招待大家看同時段的其他廳電影。這宣佈對反正閒閒沒事的咱們兩豈不是大利多,當場賺到了。取好更換場次招待券,雖然此刻見不到阿凡達,咱們依然很開心的轉檯去跟福爾摩斯約會啦。

福爾摩斯電影散場遇見剛剛出來跟我們道歉的主管,說阿凡達的機器已經修好了,下一個場次是下午一點半,今天要看直接到窗口劃位就好了。這下咱們可把院線片當二輪片看hmh,一次連看兩部電影好嗨哦。



這次劃位小姐更貼心惹,我說一樣911、912就好,她說913、914有人,幫我們劃909、910隔開坐起來比較寬鬆舒適(小姐人真好)。

對於阿凡達福爾摩斯的電影觀後感就不在這裡做討論了。特別是阿凡達,感觸很深刻,非常推薦還沒看的一定要在下檔前進戲院去看3D版,絕對值回票價。小七看完之後有一點憂鬱,我也好想搬去如仙境般的潘朵拉星球住,當個擁有一半地球一半納美人血統的阿凡達好像很不賴,比起來,地球人實在太壞了..



好啦,約會完福爾摩斯,轉檯回來見阿凡達之前,還是要先把肚子填飽啊。



親親影城朝北往北屯路直走約八十公尺有一家生意挺好的北方刀削麵店(又忘了拍下店招)。隨意點了碗牛肉麵$80和老闆推薦的招牌東北酸菜白肉麵$70。錢小菁說牛肉麵還好(不是她的菜),但我覺得還不錯(小七愛吃牛肉麵,好壞彈性很大,很少讓我說不好吃的),另外老闆推薦常客愛點的酸菜白肉麵就真的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好事接二連三,看電影突然被招待多看一部,吃個麵老闆又佛心來的悄悄送上一盤黑豆干招待我們。真是親切又會做人的老闆吶。生意好到說要再開分店呢。

 

最後以這張花$30元買回一大袋(賣相不佳但超甜)的水果當ENDING。天乾物燥,多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