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官網(按我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  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00~PM10: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AM11:00~PM12:00



把這篇歸類在食記又覺得有點虛了。明明是生日慶生之名,行外拍練習



台中市的漂亮餐廳薈萃,想要找家有一點裝潢、有一點氣氛、有一點休閒的餐廳吃飯,不是難事。



aqua水相是小七的口袋名單,這回託鄭小喬的福,把約會找餐廳的工作交給我,對於帶朋友去沒吃過的餐廳吃飯這件事總讓我很沒安全感,很怕被打槍。



傳給Joe的簡訊裡我說:這家餐廳我也沒吃過,咱們就一起去冒險吧。



以大自然四季變化作為建築內外的設計主軸,把水相分割為類春、夏、秋、冬四個館區,表現四種不同意象。春天館的伸展舞台(一字延伸的中央長型餐桌)、夏天館的傭懶沙發(整個人會陷進去的超軟沙發座)、秋天館的落葉繽紛(包廂裡的落葉牆面圖飾)、冬天館的雪白純淨(餐桌椅的白色系視覺)。



整個區域分成兩個部份:一是提供排餐鍋物的水相餐廳,一是提供日式燒肉的紅巢燒肉工房



Joe的清香蘿勒奶油鍋(牛肉)$350。湯頭是小七喜歡的那種清甜味,連喝了好幾口。



小七點人氣料理中的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210,酸辣醬跟小七在峇里島買回來的辣椒醬味道好像(懷念),雞腿排外酥內嫩炸得剛剛好,我最喜歡QQ的紫米飯。




加$129升級套餐(附餐多了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很划算。



等待出餐的時間咱們來交換禮物吧。小七給小喬的不算禮物啦,就逛街時看到那小東西上面的銀兔子,彷彿寫著JOE的名字,就買了。(Joe的謎之音:我的朋友都這樣吶!)



三個裡頭,兩個是小七送的,謝謝妳喜歡它們。



Joe今天是聖誕小天使,雖然節日已過,遲到的紫色愛心(綠色是joe的)真讓小七又驚又喜(淚)。



它不但漂亮,而且超實用,女生出門吃飯常常包包沒地方放,這時紫色愛心就派上用場了。這樣桌邊也會有顆閃亮的愛心陪吃飯了吶。(別擔心承重的問題,小七這只agnes b.包包裡頭除了大、小兩台相機,還有一只五四三的百寶袋,愛心依然穩穩負載著。)



神祕禮物二: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送禮物,一起吃飯就好了。鄭小喬很不配合。
謝謝泥啦.. 慶生這種節日我真的.. 所以..(淚)



還有這張被我要求現場馬上寫的卡片.. 寫好拍完照立刻收下沒有仔細看..



回來才發現這張卡片上的插畫圖案.. 一隻狗一個禮物和滿載幸福氣球(我自己說的)的推車..



幸福氣球把狗狗要送給什麼人的禮物帶走了.. 狗狗追趕在後.. 應該是很快樂的.. 
一直盯著這插畫看,竟然就紅了眼眶,又想起我的小保..
謝謝小喬(所以妳是那幸福氣球),幫我的小保把要給媽咪的祝福和禮物給送來了..



最近單眼相機玩上癮的小喬也要來拍拍。小七當初買400D時一度也在猶豫或者D80比較好?



NIKON系統的電子功能果然是有口碑的(D80拍的照還在小喬那,不知何時才能拿到吼?)



這一餐,TKS again(妳很愛搶,讓妳讓妳)^^





這正妹腿長看起來有一百八!


同場加映:餐後跟小喬一起去看三個月大的乾女兒Gabriel。





晚餐吃禮來居手打烏龍麵(素食餐應)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電  話:04-24633592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5:30pm-20:00pm(週日公休)





後記:感觸總是還有一些、還有一些..  怎麼寫怎麼說都釋放不完的,那樣。
   這篇重點是食記吧,那就,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