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初弟妹排了時間回台大醫院幫七弟拿藥,請七爹娘回台中幫忙照顧三號薇薇一天。
爹娘每次回台中若是讓老朋友知道了,都說要請他們倆吃飯,教授阿伯就是固定飯咖班底。
(我知道我混很大,一月初的食記拗到現在才肯寫,是說,去年十二月的金門遊記也還沒寫完吶。)



膝下無子身價上億的阿伯很疼小七,每次總特別交待七爹把我一起帶來吃飯(乾脆認他當乾爹才對)。吃慣了進餐廳上館子的大魚大肉辦桌菜,這回見面,在車上阿ㄅㄟ就說要帶我們去一家還不錯的火鍋店吃到飽。當時小七心想,台中除了千葉火鍋(當時印象中浮現的是已經吃過好幾次的文心尊爵館),還有哪家火鍋店可以讓阿ㄅㄟ這樣歐漏的?



抵達目的地遠遠看到招牌時我突然變很嗨,跟阿ㄅㄟ有志一同的都被千葉收買了,哈。



台中自由尊爵館全省分店資訊) 
地  址:台中市東區十甲里自由路四段205號(附設停車場)
電  話:04-22110157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價  格:平日中餐 $269+10%清潔服務費。
     晚餐及例假日 $299+10%清潔服務費。
     兒童110-140cm $150+10%清潔服務費。



裝潢的tone調跟文心店如出一轍,自助吧的排場種類選擇感覺比文心店略小(少)一些。



該有的基本款一樣也沒少。



依然巧克力噴泉。每次去文心店都飽到吃(玩)不到這個,這回有小朋友(二號臻臻),我玩給她吃。



我很在乎冰淇淋式樣,文心店有深得我心的曠世奇派,自由店有我的舊愛明治北海道特濃牛奶雪糕



養樂多系列飲品依然是我的最愛。



這個現打手工葱抓餅在文心店沒看到,在這裡要大推。



並不全然因為出自對喜憨兒的愛心發揮(當然千葉火鍋有這份美意要大大加分)。



最主要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不知不覺就吃了二片(肚子一半都裝它了,難怪這天火鍋沒怎麼吃)

延伸閱讀:【食記】千葉火鍋_台中文心尊爵館

arrow
arrow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