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從台北搬回來台中定居這半年以來,日常生活還在長假中的緣故作息整個大亂,太晚睡又睡太晚,突然之間brunch(早午餐)成了我一天之中很重要的一餐,大多一天也就吃這麼一餐。



於是開始會在意那些過去不太會注意到,提供不錯的brunch餐點的cafe'。



剛搬回來台中時發現台中好多好多早午餐咖啡店,住家附近博館路巷子裡有家歐圖咖啡廚房(O2 brunch&cafe)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中,無奈總找不到可以跟我去吃brunch的同好(朋友太少?還是沒有人像我這麼閒?)。去年十二月到金門居遊時發現金門也有一家新開的歐圖(O2),而且它還是大嫂姐妹們的愛店,幾乎每天早上天工貢糖開店後的第一餐就是叫歐圖外送。



小七在金門跟著吃了幾天也上癮了,回到台灣某天早上突然驚醒好想來一客特大份凱撒沙拉,約弟妹帶薇薇散步來去吃歐圖。沒想到那家一直無緣拜訪的博館路歐圖竟然已經歇業了(泣)。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是託它已歇業的福,當天無論如何都要吃到brunch的我才會發現離我家更近的三角函數,近水樓台都不知道要先得月吶。



(以上舖陳有點冗長的謎之音)囉嗦了一堆只是要強調我最近實在很愛吃brunch,就這樣。



發現貝拉索咖啡又是一個拜實在很想吃brunch,但是想吃的那家已經歇業了的失望心情所賜的星期天早上,特地駕車出門卻吃不到想吃的Omelet,回家路上經過這家貝拉索大業店,門前的menu告示牌上的餐點照片看起來挺誘人,試看看囉。


貝拉索咖啡_大業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44號
電  話:04-23103268
營業時間:am6:30-pm9:00

其他分店
貝拉索咖啡_民權店
(其實這離我家更近,走路五分鐘)
地  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2號
電  話:04-22014999
營業時間:am6:30-pm9:00

貝拉索咖啡_樹德店
地  址:台中縣太平市樹德路68號
電  話:04-23954741
營業時間:am6:00-pm7:00



室內人客很多,不喜歡人聲加上油煙味(排煙系統設計似乎有點問題)的環境,我們決定坐室外。



貝拉索招牌餐(含飲料)$98,手工芝麻麵包很香很好吃(詞窮了)。



鮪魚金三角(含飲料)$88,鮪魚內餡很札實。



附餐飲料我選美式咖啡(okay,只不過太大杯惹,喝不完),弟妹的奶茶(也okay)。



除了西式早午餐,十一點之後供應簡餐,七弟點了個鮭魚炒飯$109(附餐有湯和飲料),好吃。



大人吃飯,小孩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