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拜訪三仙台。
第一次是十五年前專校畢旅,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跟班對初戀情人在這個石灘上牽手合影..
第二次大約八年前公司員旅,同樣是很歡樂的記憶,跟好朋友和同事們在橋上你拍我我拍妳..



這一次是家旅,跟爹娘鄉親婦老們舊地重遊。



這回小七不當影中人,讓二號姪女臻臻和表外甥女亭亭當我的最佳小女主角。



臻臻依然很有喜感,親友們都叫她妞妞妹,體力很好活動力很旺盛,此行全團只有她跑跳走完八拱橋(請給她掌聲鼓勵鼓勵),小七姑姑只能拉長鏡頭以畫面代步,妞妞妹她健步如飛的完成到此一遊任務。



回程不走平坦步道,堅持跟姑姑一起走石灘回返,滿頭大汗尋找踏石的認真模樣十分惹人憐愛。



我愛海。



無邊無際看不到盡頭的與天相連海。



深的、淺的、各種層次的寶石藍色海。





把我愛的,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覺得它很美..



































BTW,三仙台,那到底是哪三仙呢? 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你答對了嗎?)

旅遊資訊:
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官網(按我)



台東2D1N家旅行程第一天 2010/3/3
AM6:50出發 -> 南二高 -> 南迴公路(楓港至台東全長107公里沿途欣賞海岸風景) -> 午餐 -> 小野柳風景區 -> 三仙台(跨海步道全長320公尺)-> 長濱(連接玉里和長濱之間的玉長公路隧道歷經10年完工於96年6月通車) -> 富里 -> 池上 -> 夜宿關山(山水居) -> 晚餐於山水居享用自助風味餐 -> 餐後專車前往台東看熱鬧(炮轟寒單爺)。

台東2D1N家旅行程第二天 2010/3/4
自助早餐 -> 關山單車環鎮自行車道(親水公園) -> 高台茶園(茗茶) -> 原生藥用植物園(佔地五公頃種植200多種藥用植物) -> 午餐於植物園內享用養生御膳餐 -> 太麻里 -> 南迴公路 -> 林邊晚餐(阿義活海產) -> 可愛的家。

兩天一夜費用:$2500/人。包含全程食、宿(全團兩人使用四人房)、車、保險、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