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居飯店官網(按我)
地  址:台東縣關山鎮博愛路1-6號(關山火車站前)
電  話:089-814787



山水居飯店就在關山火車站前,客房分佈在一、二樓,房價已包含中西式早餐免費借用多款自行車。這讓計劃前往「環鎮自行車道」和「親水公園」的旅客又可省下一到兩百元的腳踏車租賃費用。



前面文中已經先透露此行住的安排全團二人使用四人家庭房。上圖是親朋好友們分配到鑰匙各自開房後驚訝的聚在走道上討論:都是四人房吶,怎麼這麼浪費舒適?



飯店設備走簡約民宿風,不算豪華,乾乾淨淨寬敞舒適就好。



飯店給我們安排的房型是位在一樓的家庭房:一大床180×200cm + 二小床120×200cm。



獨立空調系統、梳妝台、衣櫥、桌椅、32吋液晶衛星電視、冰箱、煮水壺、吹風機,礦泉水、茶包、咖啡包、沐浴盥洗備品等,基本該有的都有了。



重點是它就在關山火車站前面,這是小七未來安排火車台東之旅時願意把它列入住宿考慮的大誘因。



Check in之後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大夥坐在戶外聊天等候。



小七跟飯店借了一台腳踏車騎到附近繞繞,此行還有一個地方要去拜訪。



建成五金行,全關山歷史最久的五金行,就在關山火車站另一個出口前不遠,這裡,是小七結識十九年的換怗死黨小布麻的家鄉,抵達之前電話連線給小布麻她說:這個時間在五金行裡顧店的不是外婆,就是阿姨。



是外婆,跟小布麻的娘長得好像,一看就知道是外婆。
外婆,對不起,沒有拍好,眼睛閉起來了,再來一次。



外婆好可愛,直說我跟小布麻長得也很像,我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的好朋友了啊,外婆就一直笑。這時電話直撥給在台北上班的小布麻,讓她跟外婆問候寒喧幾句話,電話掛上之前小布麻交待我要跟外婆買東西哦。我說這位太太,外婆家開五金行,我是來觀光的吶,買五金回去當名產送人嗎?真是的。



回到山水居也差不多時間用餐了。包含在房價裡頭的自助早、晚餐。



熟食、生食都有,喜歡吃什麼自己來,正港的自助式hmh。生肉、麵條和青菜是讓人客自己燙切仔麵來的,只見大家自己配料自己燙煮吃得也挺開心。



不是什麼豪華大餐,要求不高也能吃得很飽足。



台東2D1N家旅行程第一天 2010/3/3
AM6:50出發 -> 南二高 -> 南迴公路(楓港至台東全長107公里沿途欣賞海岸風景) -> 午餐 -> 小野柳風景區 -> 三仙台(跨海步道全長320公尺)-> 長濱(連接玉里和長濱之間的玉長公路隧道歷經10年完工於96年6月通車) -> 富里 -> 池上 -> 夜宿關山(山水居) -> 晚餐於山水居享用自助風味餐 -> 餐後專車前往台東看熱鬧(炮轟寒單爺)。

台東2D1N家旅行程第二天 2010/3/4
自助早餐 -> 關山單車環鎮自行車道(親水公園) -> 高台茶園(茗茶) -> 原生藥用植物園(佔地五公頃種植200多種藥用植物),於植物園內享用養生御膳午餐 -> 太麻里 -> 南迴公路 -> 林邊晚餐(阿義活海產) -> 可愛的家。

兩天一夜費用:$2500/人。包含全程食、宿(全團兩人使用四人房)、車、保險、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