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到6月3日,我的三訪峇里島十四天放空自由行回憶還歷歷在目,一年卻悄悄地走過了..

去年的峇里島遊記小七好認真的寫了整整一個月,那同時也是我人生過程中既辛苦又混亂的一個夏天..
June 24, 2009【三訪BALI】D14_move on and rock on這篇遊記裡我寫到~
 Hey, dear seven,
 I know u r just running on empty,
 but why don't u let go move on with your life?
 its not about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or what u think might happen in the future,
 its all about the ride,
 and u know what?
 when u least expect it,
 something great might comealong,
 something better than u even planed for,
 so why don't u let go?
 move on and rock on!

還自問自答~
 夢想,究竟是實現?還是破碎?
 老天爺自然會給我一個交待的,我就努力認真的過生活就好了..

那麼,一年之後的現在呢?



夢想,沒有(還沒)實現,也沒有(還沒)破碎。
破碎的是我的心。
在夢想實現之前,在小保發生意外離開我的生命之後,就破碎了我的心,跟世界。
接下來的一切都失序了,或許生命從來就沒打算要按步就班的照著我的希望前進?
於是抱著希望這件事,之於我的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
還不如時到時擔當來得乾脆豁達,然後這一年來,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悄悄過去了..



現在,我又要出發了..

這一次前進是為了寫續篇還是完結篇?現在就說似乎還早,
是Continue或者Ending?回來的時候,就知道了。



那不時在耳際徘徊低訴著夠了可以了的聲音,先不理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