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太忙碌的社交生活..
原本約好的會,要是朋友臨時打電話來取消,
有時候是會有種:啊,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老了,已經不適合太熱鬧的活動、太頻繁的飯局,
有時甚至是討厭、會排斥..
但是通常,
還是會帶著好久不見的笑臉熱情地去赴約。

對,我就是這麼虛偽的人,
所以拜託你不要來跟我做朋友了好不好!



還有,
雖然我喜歡拍照,
但不代表時時刻刻都有想拍照的fu,
要是飯局中筷子已經開動了卻遲遲沒見我拿相機,
拜託不要問我那種很難回答的問題:為什麼妳跟誰誰誰吃飯都拍很多,跟我吃飯就不拍了?
請問我要怎麼回答才不傷感情?不傷和氣?不傷了誰或誰的自尊心?

老娘就是此時此刻不想拍照啊!



Today is not my day!!


還是要用力微笑,
有朋(攝影圈的朋友)自台北來,今天要陪他們出去拍一整天的人帶景,
倘若這是一趟特別安排的攝影行程,我至少該讓自己的心理生理維持在最佳狀態,
才能拍出感動人的東西來。

雖然,
我真的好累..
還有,
我已經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體重卻沒有減少,肚子裡是不是有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