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 1:59

親愛的Leo:
其實,
每次看到Leo丟出關於動物(特別是流浪狗貓或受虐狗貓)的相關新聞或連結時,
小七都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點進去看內容,
光看到標題心就已經揪在一起了,
關於"愛狗"這件事,
這輩子的我已經註定要對牠們無怨無悔給牠們特別待遇了(無止盡的愛),
可就是因為太愛了(不是只有對我養過的小保),
所以更加難以承受隨之而來必須面臨跟牠們say goodbye的那一天,
痛苦的是,那天來得太早又來得太急太突然,
直到今天,在過去的三百一十三天裡,
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我的小保已經意外車禍離開我,的這件事..

我,抱著牠冷了僵硬了的身體,
親手把牠埋葬在鄉下老家的院子草坪下泥土裡,
當時一鏟一掘的挖著牠從今以後要安身的那個黑暗冰冷的家,
那天流的眼淚是過去三十年加起來都比不上的,
心痛的感覺,沒有一天消失過或減少過,
網誌裡有一個關於小保的分類,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去點開它們,看一次就痛一次,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去?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我很想做點什麼,為這些需要幫助的流浪狗貓們,
但是,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夠堅強到可以勇敢去面對那些天真無邪的無辜眼神,
為什麼天使如牠們,卻無法像我的小保一樣,好好被愛..

對不起,在深夜跟你分享這不開心的事情,
一下就好,再一下下就好了............

我,很想念我的小保,
沒有一刻不想牠的。

nite.

9月5日 3:25 from Leo
 
我想說 小七很勇敢
勇敢得可以去親手為他送行

經常的 很多人都是不敢也不願面對傷痛的
但是 請莫因為傷痛而減損了對他們的愛
因為那不是他們所樂見的

很多人類不喜歡動物 或虐待動物
但是妳我因為與他們不同 因為妳我對動物充滿了愛
那麼 也因為這不同 而更該去為自己有多一些的勇氣
去正面面對那需要愛的地方
去付出 去散發自己的熱情

死去的 從不願讓活著的耽溺於難過
因為死去是一種無可奈何的不得已~
但活著的可以有選擇
可以選擇耽溺於那死去
也可以在盡情的難過之後 將這愛轉向需要的地方

我面對過太多太多的死亡
所以我很清晰死亡 以及那痛苦的當下
(因為自己也有過瀕死)
那麼我更在乎的是活著的 該如何正向的活著

當妳也為曾經的他送行 那麼就"送行"而讓他離去吧
這記憶 會烙在自己的生命裡成為回憶
也請接受這一段回憶 去再一次的感受那曾經的美好
就算他們已經不再~
而記憶從來都不可能消失 更無法抹去 所以無從遺忘
所以 正向的去面對回憶 感受曾經
縱然有淚 也會歡喜那曾經生命裡有愛的每一刻

我們都能為那純真付出些許
不管能否改善這人間的冷漠
但是我們已老實的面對自己的愛與熱情

而你的一切經歷 也都曾經在自己的身上發生過
但我選擇讓自己的熱情與愛更顯揚的傳達
不為人間的男女情愛
只為留戀那純真而良善的眼神......


為妳祝福
彼此加油

9月5日 10:12

謝謝Leo,由衷的感謝。
還有,Leo家的八隻貓(是八隻吧?)很幸福,
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被照顧,被真心對待..

男女之間都不見得能夠給出不求回報的愛,
但對小動物們,絕對是的,
小保在我的生命中註定就只能一起走上一小段,
而我,卻是牠的一輩子..

我很慶幸,
還好我們已經去過那些地方了,
還好那些時候有好好對待牠,
還好..
幸好那些『早知道就怎樣』的事情沒有太多,
有了這些『還好我們已經』的回憶就足夠了。
小七會好好整理對小保的不捨,
只希望牠偶爾能回來讓我看看牠,就好了。

日安,今天在陽光照耀下安穩的醒來..

seven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TUAPA)
Taichung Universal Anim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

電話:886-04-22290203
傳真:886-04-22299261
信箱:tuapa.dogs@gmail.com

官網連結(請按我)。
臉書連結(請按我)。

昨晚鼓起勇氣點進去TUAPA的官網,看到許多讓人動容的紀錄畫面和照片故事,有欣慰的,有心酸的,
真希望我也能在那裡,做著跟照片中、跟組織裡那些愛心天使和義工們一樣的事,
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就只是摸摸牠們的頭,就只是陪伴,這樣,對牠們來說也許就已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