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學季接連忙碌了好幾天,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在家趕一下進度,才發現,
990815的姐妹會續攤三還沒寫完(攤一斐麗生活按我)(攤二格蕾朵法式蛋糕按我)。
攤三咱們去CMP BLOCK晃了一圈、去春水堂晚餐、再到白水尼克喝杯晚茶,終於甘願解散回家了。
這篇順序倒著寫好了。



白水尼克(官網按我)尼克咖啡(歷史食記按我)的三號店。
地  址:台中市中興街148號。
電  話:04-23016599。
營業時間:AM7:30~PM22:00。



剛好就在勤美誠品附近活動,跟b娘提起這家人氣咖啡店,好奇的她無論如何也要來探探。



巧克力薄荷花草茶$159。b娘很不滿意它,
除了茶的顏色有到位,茶香?巧克力香?薄荷香?去哪裡了?



我的檸檬汁$90倒是沒得嫌棄,很純的現榨原汁。







春水堂,還有人不知道這家連鎖餐飲嗎?
一向認為像它如此訖立不搖的老茶店麵飯館應當是最安全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



這一頓晚餐(晚茶?)吃下來,有一些說不上來的小失望。唯,假日勤美綠園道週邊的人潮讓店裡座無虛席,搞得幾個服務生忙到焦頭爛額還好聲好氣,真是辛苦大家了。





這個地方叫台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縮寫CMP BLOCK),介於勤美誠品和全國飯店中間。



有一些還不錯的裝置藝術,有空來走走啊。(歷史文章請按我









b娘看到FB相簿裡的最後這張,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Bctc Hsu 我就知道你不會放過這組八婆照><
 Seven Chung 哪裡八婆?妳的台步走得很好,只不過最後笑場了,NG,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