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主义面包花园_绿宝广场店。



地  址:苏州新区长江路绿宝广场L1-1单元。
電  話:0512-6818608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11:00-pm23:00



2001年,誠品集團餐飲事業部協理洪張平帶領一群專業團隊接管『杭州浮力森林面包』中央廚房設計規劃工程。其後再承攬上海『金錢豹餐飲集團_中信店』餐飲的投資整體統籌設計。

(绿宝广场)

兩年間的中國經驗,發現大陸餐飲市場的商機無限,遂以專業經理人的姿態於2003年正式投入中國市場,成立『上海艾奇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誠品集團餐飲事業部的台灣經驗在中國從事餐飲投資整體規劃設計到工程顧問等專案籌建業務。



同時創立『番茄主义』餐飲品牌,導入開放式廚房的新概念在中國成為餐飲市場的新主流,三年不到的時間先後在蘇州、無錫、福建、徐州等地成功闊展數家直營連鎖店。

(番茄蜂蜜凍飲RMB$15)

番茄曾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十大風雲食物,代表健康、陽光、美麗與獨特。



『健康飲食』和『休閒時尚』則是他們希望傳遞對餐食訴求和品味追求的格調。



『番茄主义』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餐廳型態的定義不只是一家以義式料理為主,中式套餐為輔的餐廳。(好大片的香酥排骨飯吶)



也是一家麵包花園咖啡館。



小布麻說:我喜歡他們的麵包和咖啡勝過西點套餐多一點。



小七食過之後..



(拿鐵RMB$16)

也很有同感。



麵包糕點類的價位在RMB$6-15元不等,跟台灣差不多。





品質和口味均有過之無不及。



跟誠品一樣的,番茄主义選用的咖啡豆是意大利第一品牌LAVAZZA。

(照片取自官網)

他是番茄主義的執行總經理洪張平(ANDY)先生,原誠品集團餐飲事業部協理。
你妳可能不知道,他的另一個身份是誠品老闆吳先生的小舅子。



一直以來,小七跟誠品的緣份可深也淺,
86年報到台中第一家誠品旗鑑店在中友,當年員工編號已經排到一千兩百多(多到哪兒,忘了),
那之後的六年,我以身為誠品人為榮。
跟洪老闆在番茄主義第一次見面簡短寒喧之後,他問我:妳在誠品六年有沒有聽過我的名字?
小七有點尷尬,倘若誠實回答會太失禮,那一笑以帶過為上策。
『我的員工編號24(小七記性真差,又好似17?)』洪總補充說。

結束上蘇杭八天旅行回來之後的某一天接到小布麻越洋電話,閒聊到:
~昨天我們去番茄主義吃飯,洪老闆問小布拔『那天你們帶來的女孩子回去了沒有?..』

這個『..』是個可能,不是能夠立刻做出決定,也不便在這裡話家常的可能,
說到底應該怎麼結論呢?『..』
就,隨遇而安,時到時擔當吧。



據說2012年,誠品計劃在蘇州開立一家千坪書店,是值得期待的。
假如『誠品』能夠成為台灣書店品牌的龍頭代表號,那麼我相信,
『番茄主义』同樣也具備了『來自台灣時尚餐飲』代名詞的實力。

有朝一日,可預見的。



分店資訊:
2005 番茄主义_李公堤店(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李公堤56号/0512-62875966)
2006 番茄主义_无锡新区店(无锡新加坡工业园区行创六路6-8号/0510-85281396)
2008 番茄主义_福州店(福州大洋新天地百货三楼/0591-88155660)
2009 番茄主义_徐州店(徐州市小南湖商业广场5号楼/0516-83886796)
2009 番茄主义_久光百货店)苏州工业园区久光百货二楼B-01A区/0512-66961576)
2010 面包花园_扬州珍园店(扬州市文昌中路492号珍园/0514-87355277)
2010 面包花园_湖塘店(常州武进区湖塘安定中路23号/0519-86557157)
2010 面包花园_新世纪店(常州新世纪百货地下商场/0519-86676317)
2010 面包花园_绿宝广场店(苏州新区绿宝广场L1-1单元/0512-68186085)
2010 面包花园_虹桥路店(上海虹桥路)(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