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碼頭,是2010年9月22日,跟布魯從心之芳庭回台中之後的晚餐。



我跟布魯都很熱愛快炒店。
在林口上班的那一年多期間,發現嚐嚐九九林口店這家人氣熱炒店,之後便成了常客。
而永和永貞路的上介青熱炒就更不用說了,住在永和四年多,最頻繁的時候每週報到呢。



台中的99熱炒飲食文化雖然發展比北部晚一點,但是急起直追的姿態無疑是來勢洶洶的。



九號碼頭,據說是台中第一家99現炒專賣店。
南屯店的九號碼頭(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245號)則是搬回台中後的熱炒初體驗。

其他分店資訊(都在中部):
崇德店:中市崇德路三段171號 04-24224961。
西屯店:中市中工三路287號 04-23587711。免費停車場。
大里店:中縣大里市大明路466號 04-24074991。免費停車場。
太平店:中縣太平市中興東路56號 04-23514991。免費停車場。



雖然只有我跟布魯兩個人,餐桌還是要豪邁的擺滿它。
以下每道$99,不要懷疑。


生魚片


五更腸旺
小七不管到哪兒都是必點的菜式。


宮保皮蛋
好特別,但好味。


麻油川七
小七愛川七。


蔥爆牛肉
第一次吃到肉絲比配菜還多的蔥爆牛肉。


苦瓜蒸鮮魚
其實這道多餘了,只因我跟布魯都愛吃苦瓜,但是魚肉有點硬,很難完封它。


鳳梨苦瓜雞
同樣都愛鳳梨和苦瓜的我們兩怎能輕易放過這鍋湯?不過它很普通,質等於價。



除了水果無限供應在冰箱自取外,
還有炒米粉(每晚限量)、豬油拌飯、肉躁飯、白飯、飲料等免費自取。
 
到底,咱們兩人還真會吃啊。
等等,要澄清一下,70%都是布魯吃的哦。好啦,至少有65%吧。
跟布魯吃飯很有安全感,都不用害怕以後會下地獄去吃ㄆㄨㄣ。
面對吃不完的食物,我會懊惱,但他總說:不要擔心,有我在!(真讓人安心吶)

小七:『你會不會,跟我交往一年體重暴增五公斤啊?』
布魯:『不會,別擔心,大概半年就會胖到五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