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第一次到布魯家跟布魯的爹娘初次見面(羞)。

拜五這天小七輪休,等布魯下班時間直接約在彰化火車站碰面。
他好擔心我會緊張,說先帶我去吃飯,吃過再回家打招呼就好。

這時的布魯大概還不知道,
他未來的老婆可是準台灣媳婦界人稱最會跟婆婆媽媽們哈拉的第一把交椅呢(承讓了各位)。



松戶日本懷石料理
地  址:彰化市旭光西路76號。
電  話:04-7280091。 
營業時間:AM11:30-14:00 / PM17:00-21:00。



本來不太想寫這篇,從進門到坐下來點餐,對這家餐廳的服務一直處在扣分的狀況。
食物是無辜的。問題出在服務,餐點沒有問題,照片也拍得挺好,就還是分享一下。

(但還是要說嘴一下)
碎唸一:
 坐下來五分鐘,桌上的空杯還是空的。
 (問)請問有熱茶嗎?
 (答)哦,等一下。
 這才來加水,加的還是冷茶!不是熱茶!!

碎唸二:
 第一道生魚片上桌時,我跟布魯在桌上猛找碟子在哪?
 (問)請問有沾醬用的小碟子嗎?
 (答)哦,等一下。
 這才從上圖右下的桌邊服務台取了兩個碟子過來。

碎唸三:
 送來第二道御饌魚翅盅,好像少了什麼?
 (問)請問有紅醋嗎?
 (答)哦,有,等一下。
 而後送來一瓶紅醋,但是,一倒發現是空瓶,請他們再換一瓶有料的過來。

好了,我碎唸完了。(這不是抱怨,只是碎唸一下哦)
曾幾何時,到餐廳吃飯要想碰到沒得抱怨的優質服務,已經是奢求了。



除了以上的碎唸,松戶日本懷石料理的食材鮮度和料理創意還是有值得讚揚的地方的。


御饌魚翅盅。


干貝鵝肝豆腐。


櫻花蝦御膳蒸。




可樂餅。


海鮮義式油酢沙拉。


帝王蟹腳唐揚。


壽司唐揚佐天汁。


甜貝燒。


鮭魚南部燒。









點了兩個定食套餐$380和$580。
菜端上來也分不清楚哪盤是哪個套餐的,就隨便放隨便拍囉。



最溫暖的大概是這隻店狗了。
不過,一般餐廳的用餐空間出現一隻店狗四處走動,這很少見,有人可能不喜歡,我okay的。
而且牠很乖,不吵不叫不會任意接近人客,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