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主義 Pomodoropasta其實也有一個官網的,不過現在網站資料建構中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5號。
電  話:02-22180849。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平日(週二至週五)下午茶/晚餐 14:00~21:30
假日(週六至週日)午餐/下午茶/晚餐 11:00~21:30



這家位在北台灣新店的蕃茄主義,跟之前寫過蘇州的番茄主义(绿宝廣場店)是沒有關係的哦。

(原則上)
平日預約用餐應於兩天前預約完成,假日於ㄧ週前完成預約,以利餐廳準備新鮮食材。
不過我跟小布麻上週日(2010/12/5)這天很幸運。



咱們下午臨時起議想來吃(這是小布馬麻心願了很久的餐廳),四點多從小布家散步過來(很近,扣掉小布邊走邊玩的時間,走路不到五分鐘)預約晚上六點半用餐,剛剛好剩下兩個座位的名額,很幸運耶。



消費方式一目了然($660/人)+5%營業稅。
蕃茄主義是藝人開的店。老闆娘張小姐(鄧安寧的太座)親自上陣親切服務爆滿的每桌人客。



由於用餐採預約制,所以入座時已安排好人數餐具座椅。
我們預約兩大一小,於是那張IKEA賣到整年都在缺貨的兒童椅也準備妥了。



開放式的廚房乾淨整齊衛生無虞。



我們很準時六點半抵達,正好趁人客姍姍來遲前拍到淨空座位的店內一角。







來來來,小布跟馬麻還有乾媽來幾張合照先。



小布跟乾媽最像的地方就是面對鏡頭一整個很自然,很有走諧星路線的潛力



就座後先送上一壺溫熱香氣十足的菊花茶



廚房正在準備咱們稍候的餐點,很放心也很期待,看看這一盤盤鮮美的蔬食,胃口大開。



來來來了~蕃茄主義的超人氣時蔬鮮果莎拉。(小布母子演得很入戲hmh)。



沙拉搭配的主廚特調醬汁,畫龍點睛好食好味啊。



白酒燒蛤蜊
新鮮肥美的大蛤蜊用和著奶油塊漸漸化掉融入的香氣,咱們小布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吶。



再來演一下啊(好乖,乾媽說演就演,配合度很高的臨演吶)。



招牌焗烤私房菜。香菇、磨菇、杏飽菇、洋芋、臘香腸..等料很豐富。
這一道出乎意料的深得我跟小布麻的心。



米蘭蔬菜扁豆湯。很清爽的一道湯品。



手工麵包也是超人氣吶。
拿來來沾焗烤醬汁或蛤蜊燒的湯汁都很棒(我跟小布麻的私房吃法)。



都快吃飽了主餐才上桌。西西里紅醬燴海鮮配細扁麵
這一大盤海鮮也是不囉嗦的豐富(蟹、蝦、淡菜、花枝..等),小七最愛的鮮蝦就有四大隻。



(後面那桌阿伯的謎之音)我說你們,那個驚喜表情的梗用太多次了哦!



用餐中場服務生拿了這張單要我們填下飲料的選項,我們選了熱咖啡和抹茶。
熱咖啡才端上桌,小布的魔力小手等不及湊過來就把小小的奶精杯打翻了。



小布知錯正在悔過中...(我說後面那位阿伯,你吃飯很不專心吶,一直在注意我們耶,ha)



母子情深深深深...



超濃奶酪搭配季節水果(香蕉)。老闆娘張小姐說香蕉奶酪是蕃茄主義的招牌甜點。



實至名歸的招牌甜點,好幸福的滋味啊。


同場加映:

當天早上從台中搭客運北上,中午抵達新店的第一餐是中央新村的一回生二回熟涮涮鍋。





還不錯吃,拿出來分享一下。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6號。
電  話:02-22196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