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樹木的體內都有年輪,
春夏季節的環境適合樹木快速生長,
到了冬天樹木會因為成長停滯而留下痕跡,
這道痕跡就是年輪,
我們可以從年輪看出樹木的年紀,
也可以從年輪看出樹木歷經過多少次寒冬,
同時,又迎接了幾次美麗的春天。
 
如果你也像大樹一樣正在忍受寒冷又冗長的冬天,
那麼經過這一季,你就會形成一道年輪,
那痕跡代表你已經克服所有迎面而來的困境或絕望,
痕跡多的樹木才能長成大樹。

你知道嗎?
痕跡多的樹木,
才能長成大樹。




就像,一個人靜靜坐在堤防邊看夕陽,
一定有人會誤以為我心事重重,那樣。
或許是因為海邊常讓人聯想到寂寞吧?

有時,隨便找一些文字來配照片圖像,
偶也會有人誤以為我心情不好,這樣。
可能我喜歡的圖像多半少了臉部表情。

嘿,
我沒有心情不好哦,
所以不用安慰我啦。

人生病的時候,
總有許多令人不舒服的症狀,難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