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今早,
連續14個小時(pm21:00-am11:00)的冬眠狀態,
直到布魯的來電聲響才緩慢爬下床,清醒。

跟布魯兩人閒著沒事跑到家樂福逛酒櫃,
抱走一箱六瓶酒,
美國河谷白酒 *1,
智利花漾卡本內紅酒 *1,
美國金芬黛粉紅酒 *4。

下個週末清境兩日遊的酒單已經開出來了,
日本蝶矢CHOYA梅酒 *1,
美國金芬黛粉紅酒 *1,
卑斯丹那草莓水果酒 *1(感謝小喬贊助),
法國瑞伯古堡紅酒 *1(如下圖示,感謝B娘贊助)。



還會不會再追加不確定..

2011年,有兩個人大概要變酒鬼了。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分享一個很感人的MV,
害我哭了..
這種影片,哭點再高的女人,也很難眼眶不泛淚一下的,吧?
(按播放前,先把網誌音樂暫停才不會干擾影片放映哦。)




好想回去抱抱七爹。


沛兒說,要是能加上中譯就更棒了,
好,有求必應的JULEPS_バトンタッチ 中譯歌詞來了,
這樣,面紙要準備更多了,吧?

看著妳的睡顏,
希望妳一直在我身邊。
20多年了,我一直這麼想著。

明明還是個孩子,
什麽時候也戀愛了?
說是有想讓我見的人,在我面前一副害羞的樣子。

媽媽竟然知道了!
有點吃驚,
想著不能原諒那傢伙吧?
但是如果妳幸福的話,就算了。

世界上最愛的人,生為我的女兒。
最寶貝的東西,從今天開始就要由他守護了吧?
這條處女之路上和妳一起走過。

一瞬間就想起了去高砂的日子。
看著妳們切蛋糕的笑臉,
明明是想微笑的,
卻不知為什麽止不住淚水了。

我要做爸爸的新娘,一直是這麼說的。
他雖然跟我並不像,但是如果是妳選擇的人,那麼就好吧。

世界上最美麗的,
卻是我不認識的新娘的樣子。
世界上最寶貝的東西,
僅管如此,你還是我的女兒。

世界上最珍愛的人,生為了我的女兒。
最寶貝的東西啊,從今天開始就要由他守護了吧?

世界上最珍愛的人,感謝妳的出生啊。
最後啊最後,出聲對妳說,第一次說的: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